');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童瑶亮相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 荣获年度突出表演剧星

2019-03-06 11:4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5日,2019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

   童瑶优雅大方.jpg

  3月5日,2019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现场众星云集,诸多优秀的电视剧团队共赴盛会,行业大咖与实力演员齐聚一堂。童瑶身穿粉色纱裙礼服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红毯,优雅大方,简单大气。领奖时一袭黑色西装,飒爽干练,帅气满分。同演员杨烁一起荣获2019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突出表演剧星。

  此前,在热播的电视剧《大江大河》中,童瑶用真诚、质朴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童瑶饰演的宋运萍,气质干净淳朴,内心善良温柔,是一个非常让人难忘的角色。看似弱不禁风却能默默扛起所有重担。

  而早前,童瑶在热播剧《如懿传》中饰演的高晞月一角,蠢萌奶凶的性格也深入人心,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据悉,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结不了婚》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翻拍自日剧《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讲述了高冷女医生和料理店店主之间的爱情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3月5日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主演的《大江大河》将在广东卫视黄金档开始第二轮热播,让我们再一次见证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宋运辉、雷东宝、杨巡、宋运萍等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童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