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赖煜哲编舞获胡夏点赞 周艺轩走心谈大龄艺人现状

2019-03-08 10:1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四(3月7日)晚,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上演了“神仙打架”式能力对决。

周艺轩接受新生吐槽.jpg

  本周四(3月7日)晚,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上演了“神仙打架”式能力对决。新生通过唱歌、舞蹈、说唱三个方向进行能力对决,未知少年爆冷排名能力者对决第一,闪电幼幼班业务能力再受好评。更加精彩的“班长,我有话说”环节新生吐槽“招招致命”,面对新风暴成员吐槽没有同一团队的王一博红,班长周艺轩走心回应“这也很正常,要一步一步来。”

  蜗牛747能量源遗憾离校 周艺轩走心谈大龄艺人现状

  本期节目有嗨点也有泪点,第二次公演综合排名出炉,新风暴、闪电幼幼班、脱线木偶稳居前三,蜗牛747、能量源遗憾离校。班长陈泽鑫忍不住泪崩“对不起我的组员”,热亚提深情感慨“见证了彼此的蜕变,他们都是我的家人”。网友刷屏鼓励他们“你们是最棒的!”

陈泽鑫不忍离校.jpg

赵品霖鼓励新生.jpg

  离校新生不舍离开让人泪目,在“班长,有话说”环节,周艺轩的走心采访则更让人心疼。面对新生扎心吐槽“努力了这么久也没什么效果”、“靠近你的人是不是想要王一博的签名?”,轩哥回应道“人家做导师,我做选手,其实这也很正常”。网友纷纷微博留言为轩哥打call“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未知少年获优先选歌权 黄钧泽说唱slay全场

  此次能力者对决任务收获网友花式点赞“这届新生fo的值得”。未知少年爆冷排名首位,一举拿下心仪歌曲《wow》,班长何屹繁激动直呼“我选的每个人都很优秀”。闪电幼幼班业务能力再受好评,获得排名第二,AJ赖煜哲超高完成度舞蹈令特聘老师胡夏点赞“在台上的自信值得别人学习”;黄钧泽说唱《幼幼Class》将气氛燃至嗨点,周汤豪直呼“被你的能量感染”,顺利选走歌曲《立》。另一个班级星耀班因在能力者对决环节排名垫底,“盲选”歌曲《王子面》,赵品霖上线暖心班长坦言“选歌只是一个顺序,觉得开心的是他们三个人都成长了许多”。

何屹繁组试听歌曲.jpg

闪电幼幼班获好评.jpg

  经过本期的选歌大战,六首曲风各异的歌曲均已被各班收入囊中,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三次公演,他们究竟会有什么让人惊喜的表现?业务能力不断进步的新生们会得到老师团什么样的评价?更多精彩内容,一起期待下周四,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