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昊铭出席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 C位领舞拉开盛典帷幕

2019-03-11 09:0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在沪盛大举行,近百位表演艺术家、年轻演员受邀出席,可谓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剧行业精英。

   杨昊铭.jpg

  日前,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在沪盛大举行,近百位表演艺术家、年轻演员受邀出席,可谓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剧行业精英。同样是在2018年崭露头角的新人演员杨昊铭,此次则带着自己的第二重身份——作为偶像团体ALL IN男团的人气成员,与队员共同亮相盛典红毯并带来精彩开场演出。

  杨昊铭身着浅蓝学院风套装帅气亮相红毯,干净利落的背头造型显清爽少年气,红毯上的他也一度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现场更有不少粉丝大喊杨昊铭的昵称“仔仔”为他加油呐喊,人气可见一斑。

  盛典开始前,杨昊铭与ALL IN男团其他队员共同带来《我们都是追梦人+青苹果乐园》串烧表演,正式拉开整场盛典帷幕。舞台上,数位青春靓丽的少年少女劲歌热舞,而站在C位的杨昊铭更是尤为显眼。作为组合中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成员,杨昊铭再次展示出独一无二的舞台风格,领舞男团气场全开,标志性嗓音唱出了“追梦人”对梦想的执着向往与满腔热血。杨昊铭充满魅力的台风不仅收获粉丝的尖叫,也获得台下嘉宾的不断掌声。

  2019年初,杨昊铭挑战反差极大的角色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甚至不少网友留言直呼:“不相信杨昊铭可以这么坏”,可见其将角色刻画深入人心。在此,也十分期待杨昊铭带来更多品质好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昊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