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士原《青春有你》钢琴改编《失落沙洲》 白衣造型惊艳

2019-03-11 13:2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七期上线,带来了训练生们的位置测评舞台。

   1.jpg

  上周五,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七期上线,带来了训练生们的位置测评舞台。来自星之传媒的训练生周士原此次以全新造型惊艳亮相,直拍上线之初便早有粉丝表示:“白衣的周士原弹着白色钢琴,太仙了,期待。”

2.jpg

  此次舞台,周士原在演唱的《失落沙洲》中加入了自己的钢琴改编,获李荣浩导师肯定,也收获了滕矢初老师的高度评价:“周士原他的钢琴不会是玩三年五年的这种,他是从小就学过的,所以他钢琴的和声感觉很好,他能很熟练地运用这种和弦,还是挺不容易的。”而他特有的声音更是让网友表示“开口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熟悉的中低音域发挥稳定外,歌曲的高音和声他也表现完美,vocal实力大受好评。

3.jpg

  台上的周士原自带光芒,台下的他却是一个百分百的努力少年。练习室的没日没夜带来了各项实力质一般的进步,除此之外,蒋大为老师的公开课上,他也悉心记笔记,虚心求指导。认真的态度为粉丝树立了积极的榜样,有粉丝评论留言:“做笔记的样子好认真,向周士原学习。”

4.jpg

  很快,训练生们就将迎来他们再一次的告别——第二次顺位淘汰。走过丛生的荆棘方能看到前途的繁花似锦,周士原努力一如既往,以积极明媚的态度重新启程,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青春有你》,请继续期待他的优秀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士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