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耳传奇》今日开播 张一山古装、反派双首秀

2019-03-12 12:5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将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首播。

张一山1.jpg

  今晚,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将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首播。该剧由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张一山、王龙华、张含韵等人主演。剧情围绕着晋国三位公子不同的命运之路展开,讲述了一段风起云涌的传奇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张一山在剧中不仅奉上古装首秀,还首次担任反派角色:晋国三公子夷吾,令不少看好他的观众大呼期待。

张一山2.jpg

  张一山古装首秀引爆期待 “武”动片场英气活力十足

  近日,张一山“夷吾”人物海报曝光,海报中张一山一反往常青春少年形象,化身晋国三公子,剑眉浅笑间透露英气十足,眼神似清似浊泛着精明聪慧的光芒,暗示着人物背后丰富的故事。同日曝光的片场花絮中,观众还得以一睹“夷吾公子”高超的武艺和敏捷的身姿。镜头中,张一山刀剑挥动,“武”动人前,侠气顿生;镜头外,穿着古装的他嘴角衔笑,叉腰扭动,上演“最强反差萌”。当现代青春少年被赋予春秋大志,上演古装首秀的张一山又会演绎出怎样的“夷吾”,令人期待。

张一山3.jpg

  首次演反派! 看张一山如何上演“要江山也要美人”

  《重耳传奇》描绘了春秋大背景下,晋国三位公子在内外纷争不断的环境下上演的一场“权力的游戏”。张一山饰演被迫害流亡列国的晋国三公子夷吾,在权欲争夺的横河中机关算尽的是他,野心勃勃宣告“江山、美人,我都要”的亦是他,可以说是一个充满戏剧性和教育意义的角色。一向被赋予“青年实力演员”标签的张一山此次出演《重耳传奇》不仅是作品题材上的一次全新尝试,同样也是张一山出道以来首个反派角色,这样的双重惊喜也让不少观众大呼期待。

  热血少年摇身一变成为晋国公子,戎装待发,异彩待放。《重耳传奇》,今晚起每周二到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等你一起,见证少年张一山与公子夷吾共同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