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出席第十七届华表奖 帅气造型演绎绅士品格

2018-12-10 09:3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2月8日晚,张一山携陈力导演和《血战湘江》剧组出席在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

   张一山1.jpg

  2018年12月8日晚,张一山携陈力导演和《血战湘江》剧组出席在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他一身质感深灰色条纹西服套装,中和成熟稳重的气质与少年感,小熊项链加以点缀,简洁又不失趣味,整体造型展现了张一山的绅士品格。活动现场,他真情献唱《星光》,以音乐彰显责任。一直以来作为公众人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影响力,通过影视作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谈到新剧《局中人》的拍摄,张一山表示:“很荣幸和潘粤明前辈合作,希望能够从前辈身上多学习”。也期待张一山未来更多类型的作品,探索青年演员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