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建义《只为遇见你》热播 珠宝匠人“遇见”珠宝故事

2019-03-12 13:1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张铭恩、文咏珊、李建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热播。

李建义《只为遇见你》热播 (1).jpg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张铭恩、文咏珊、李建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热播。《只为遇见你》延续了姊妹篇《因为遇见你》对传统工艺与匠人精神的关注,讲述了年轻一代守护中国传统民营珠宝企业,在竞争中顽强生存、谋求革新的故事。

李建义《只为遇见你》热播 (2).jpg

  老戏骨李建义在剧中饰演珠宝匠人潘明宇,作为高洁的外公,他一直在向她传授做珠宝的心得,传统的经典理念结合现代的设计想法,带来全新的创作灵感,“每一件珠宝首饰,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这些藏在里面的故事,是谁都偷不走的。”谆谆教导给了外孙女新的方向。

李建义《只为遇见你》热播 (3).jpg

  李建义演绎了众多优秀经典作品,无论是《天下第一》的曹正淳,还是《人民的名义》里的季昌明检察长,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李建义“遇见”全新角色,他与珠宝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