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亲爹和后爸》热播 李建义张国立成“情敌”

2019-02-11 09:4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国星执导、赵冬苓编剧,张译、张国立、李建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亲爹和后爸》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

   1.jpg

  由陈国星执导、赵冬苓编剧,张译、张国立、李建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亲爹和后爸》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围绕大学教授李梁与性格迥异的两位“父亲”——生父李易生、养父李东山(李建义饰)之间的复杂的亲情关系,讲述了一个个饱含温暖与生活气息的故事。

  剧中,李建义饰演的李东山身为李梁的养父,却一直将他视为己出,悉心照料,与家中保姆也在家人的撮合下日久生情,只差挑明关系。而一切都在李易生的回来后发生了变化……

2.jpg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李易生负伤,李东山与其谈心,当他下楼看到牛二翠端着面条出来时,以为是做给自己的,但二翠一句“这是给楼上那位的”,李东山瞬间醋意大发。三人之间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3.jpg

  在观众心中,李建义大部分角色都与“老好人”有关,无论是《橙红年代》中一直挂念刘子光的郭大爷,还是《人民的名义》里正直的季检察长,在他的演绎下都令人倍受触动。此次在《我的亲爹和后爸》中,李建义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有脾气、有想法,但依然忠厚、老实的养父李东山,也为“老好人”注入了一丝新的理解。

  《我的亲爹和后爸》正在东方卫视每天19:30热播中,期待更多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建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