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新风暴上演“年度大戏” 奶茶现场“泪崩”

2019-03-14 10:3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将于今晚(3月14日)迎来第三次公演Show Time。

6进3新生气压低.jpg

  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将于今晚(3月14日)迎来第三次公演Show Time。决赛“保送”席位开启,脱线木偶通宵排练,公演舞台班长奶茶却哭成“泪人”;为阳兵卓庆生,新风暴集体上演“年度大戏”,周艺轩现场翻脸。

  公演现场奶茶哭成“泪人” 闪电幼幼班立Flag“稳坐第一”

  本期节目赛制残酷升级,公演过后将有半数班级面临离校,6个班级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PK,公演舞台成绩排名第一的班级将直接获得毕业汇演的人“入场券”。其余班级综合线上光束值进行排名,成绩靠后的三个班级将失去参加毕业汇演的资格。

AJ&田书臣.jpg

  面对紧张程度Max的公演,脱线木偶班长奶茶切换超严厉人格,喊话“只有拿了第一我们才有机会”,让班级新生直呼“他最近像变了一个人”,而演出过后奶茶却不知为何现场“泪崩”,让班级成员大喊“心疼”。

班长周艺轩.jpg

  在训练中一向气氛欢乐的闪电幼幼班,在本次公演的备战中气氛也变得十分严肃,面对彩排时不断发生的“舞台事故”,AJ赖煜哲集合班级新生直言道“这一次,我必须严肃起来了”。

  默契考验赵品霖押题失败 周艺轩演技爆表“吓坏”阳兵卓

  本期节目,不仅公演舞台吸睛看点十足,新生们还开启了班级默契大考验。星耀班班长赵品霖自信“押题”,却遭遇“暴击”三连,班级新生直呼“考试黑洞”;新生们童年照片也首次曝光于荧幕,周艺轩答题“五连败”,新风暴成员纷纷喊话“轩哥要失去我了!”。除此之外他们还上演了一场“年度大戏”,班长周艺轩训练中当场“翻脸”摔门离开,阳兵卓推门安抚轩哥情绪却意外收获生日惊喜。

奶茶现场落泪.jpg

星耀班嗨翻全场.jpg

  本次公演舞台,还有很多惊喜的瞬间等你来发现,六个班级究竟哪个班级能直接晋级决赛?老师团对他们的表现又有着什么样的评价?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以团之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