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最强大脑》队内淘汰 残酷赛制选出最强脑力精英

2019-03-18 10:13: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3月15日),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

   韩雪1.jpg

  上周五(3月15日),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继导师们的三组战队集结完毕后,本期节目中,队内淘汰赛也随之激烈开启。“雪山”组合韩雪与队长王峰为长远考虑,在本期设置最残酷考题。同时,韩雪还暖心为“山之队”的脑力精英们送上“雪”式鼓励,获得队员点赞“韩老师太暖心”。

  在三组战队集结完毕后,为筛选出最强队伍参与国际对抗的队内淘汰赛也相继开启。而为了让自己的队员在心理、能力上均展现出最强的一面,韩雪与队长王峰经过商讨后决定开启超难考题的残酷模式,筛选出最强选手对抗即将到来的比赛和压力。在《流光溢彩》项目中,韩雪与王峰带领的选手们需要在光与影的交错中寻得唯一的一个答案目标图形,在这道考验选手推理力、空间力、观察力的选题背后,是韩雪与王峰对脑力精英们寄予的厚望。为了鼓励队内的天才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韩雪还熬夜做出代表山之队的十字绣送给队员们,并热心地带大家“切火锅”以示鼓励,引得队内成员大呼韩老师太暖心。

  随着时间推进,集结完毕的各个战队也面临国际对抗赛逐渐逼近的压力,韩雪与王峰的“山之队”又将遇到怎样的难题,他们能否带领队伍登顶“雪山”之巅,令人期待。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本周五晚21:10,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