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悦《青春斗》化身硬核学霸 与郑爽二度合作

2019-03-21 10:0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大戏《青春斗》将于3月24日开播,五位女孩的人生轨迹将如何发展,徐悦饰演的丁兰青春历程将何去何从?

   图片15531335591531.jpg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编剧并执导,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领衔主演,任重等亲情出演的现实主义时代青春大戏《青春斗》将于3月24日正式上线,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向真、钱贝贝、丁兰、晋小妮、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从大学毕业到迈入职场后,在六年的青春跨度中直面自己,于失败中不断探索,磨砺中不断成长,屡败屡“斗”的“不服”青春故事。

  从校园到职场,从一蹶不振自我逃避到勇敢面对迈向新生,《青春斗》从职场、生活、友情、爱情等多个维度描绘了青年人的成长轨迹,尽管剧中的每一位主人公都未曾达到普世意义上的成功,却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与蜕变。

  曾在北京卫视开年热播大戏《天下无诈》中饰演警花马赛的徐悦,此次在一改前作中大大咧咧的个性,在《青春斗》中饰演了一个哲学系学霸——丁兰。“我觉得她其实也是普通女孩,很坚韧,也很要强。虽然有时候说话一套一套,有点精神领袖的感觉,但其实也是普通的大学生。”面对盖玥希对姐妹几人“不靠谱”的吐槽,徐悦则直言“姐妹之间就是互相拆台,互相怼,但又是怼不散、拆不开的感情”。

图片15531335599223.jpg

  徐悦除了饰演过《天下无炸》中的马赛以外,还曾出演过古装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家姐妹中的品兰、《天下无炸》中女一号马赛、《如果蜗牛有爱情》警花姚檬等等,更巧的事,徐悦出道的第一部作品《一起来看流星雨》就与郑爽合作过,此番再在《青春斗》中与郑爽饰演同窗室友兼闺蜜,让郑爽在发布会现场大呼“我看你很眼熟”,二人当场“认亲”。

  青春大戏《青春斗》将于3月24日开播,五位女孩的人生轨迹将如何发展,徐悦饰演的丁兰青春历程将何去何从?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见证他们奋斗的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