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2》热播 杨叙辰分饰两角受好评

2019-03-22 09:5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亿奇娱乐旗下艺人杨叙辰一人分饰明月和黑无常两个角色受好评。

   杨叙辰.jpeg

  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2》3.14强势归来,目前正热播,亿奇娱乐旗下艺人杨叙辰一人分饰明月和黑无常两个角色受好评。

  还原经典 黑白无常乱入“新天龙世界”

  在《拜见宫主大人2》中,经典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黑无常(卢卓饰演)白无常(杨叙辰饰演)一起来到新天龙世界拯救魔王魔王秦斩(关智斌饰演),虽然只有短短几场戏,但黑白无常一出场就受到了原著粉丝的肯定,无论服化,还是演员气质都特别贴合原著,网页纷纷表示要给黑白无常“续命”。

  分饰两角 “亦正亦邪”挑战演技

  《拜见2》中杨叙辰不仅高度还原了白无常,还饰演了灵鹫宫四大护法之一的明月,明月是一个聪慧的天龙世界npc,在人设上是深爱宫主大人秦斩,第二季中协助雨晨(孙雪宁饰演)研究穿越之法,想帮助秦斩雨晨回归现代。一个是清纯可人,一个略显妖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都需要拿捏到位,演技十分在线。

  除了《拜见宫主大人2》热播之外,由杨叙辰主演的电视剧《我们村里的年轻人》,电影《国之歌者》也将年内上线,敬请期待!

  据悉《拜见宫主大人2》每周四更新,魔王再度降临,爆笑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叙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