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事业、生活两不误,《中国新相亲》“宝藏女孩”频出

2019-03-25 10:2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

   1.jpg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节目期期有特色,嘉宾个个有故事,节目中职业、背景各不相同的男女嘉宾们,所传递出的正面世界观和积极婚恋观,让不少观众从中受到了启发。本期《中国新相亲》看点持续“燃爆”,女嘉宾们所展示出的新时代择偶观和善良独立的品质,不禁让人们为她们拍手叫好!

  新一期《中国新相亲》再次来到“男选女”版,本期女嘉宾职业可谓五花八门:博物馆讲解员段军红知性儒雅,才貌双全,厨艺了得,还是个养生达人,各方面都很均衡,堪称标准的“经济适用女”。长得酷似邱淑贞和刘涛合体的瞿慧莲,在杭州经营一家视觉公司,美貌与智慧并重,性格上又独立自主,举手投足间“女强人”风采尽显。而来自上海的女牙医王坤一身职业套装出场,干练独立懂生活,择偶标准十分清晰,她也成为了节目中首位放弃反选权利的女嘉宾。

  几位女嘉宾虽然职业不同,但她们的现场表现和很多想法却都完美地诠释出了现代女性的特点:独立自强、从容自信、热爱生活、成熟稳重。

1号女嘉宾.jpg

  放弃反选女牙医,真诚表白“不是我要找的人”!

  其实纵观本期节目女嘉宾,除了优秀到让人艳羡的“硬件条件”,女嘉宾们清晰的择偶观也着实让人感叹。王坤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独自在上海打拼数年,29岁的女牙医王坤开创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有了体面而稳定的工作。在她看来,对自己另一半的要求也很明确:比自己大,懂得体贴。现场几位男嘉宾都对王坤很是倾心,争相表现都希望能和王坤“牵手成功”。

  但意外的是最终,王坤放弃了反选。她表示现场的男嘉宾里,并没有“自己要找的最合适的那个人”。

  “我这个年龄,已经无法等待这个男生因为我重新奋斗!”王坤说。对于王坤的选择,现场几位男嘉宾纷纷表示“她想的太多”,但这恰恰是王坤择偶观的一种体现:目标明确,宁缺毋滥。更懂得在爱情和事业选择中“权衡利弊”,彰显自主。

  这不仅是王坤的择偶目标,也更昭示如今更多中国女性全新的择偶观 !无论是王坤的宁缺毋滥,还是瞿慧莲的不考虑异地恋婉拒有婚史的男嘉宾,她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一定要找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而又适合自己的人!

  自立自强勇担当,中国女性婚恋观再升华!

  古往今来,选择什么样的另一半,用什么样的标准去选择另一半,一直是婚恋关系中最难的一环。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今天我们已经清晰的看到现代女性的择偶观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

  其实在《中国新相亲》的舞台上,这些形形色色的女嘉宾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优秀品质和清晰的择偶目标。

2.jpg

  她们勇敢,段军红“坦白”自己收入普通,还是个“月光族”!

  她们洒脱,瞿慧莲勇敢面对自己在爱情中受过的伤,拍拍尘土,勇敢前行!

  她们坦诚,纵然心仪一号男嘉宾,但选择放弃的王坤说,她更希望能在上海找到一个稳定的家!

  《中国新相亲》让我们更真实体会到了中国女性婚恋观的渐渐转变。对于人生伴侣,她们懂得必须要去选择真正合适又真正喜欢的那个人,而不只是客观条件过关的那个人。相同的三观,兴趣爱好都成为她们考量的重点之一。而一旦有了适合的那个人,她们都会选择勇敢去追,决不放弃。在爱情和婚姻的选择上,新时代女性们开始变的更加理智和客观。

  总之,以心交者,方能永恒!相信《中国新相亲》女嘉宾们的择偶观也会给很多在爱情婚姻中迷茫的人带来全新的启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