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文娟《芝麻胡同》暖心收官 演技获好评

2019-03-25 17:2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讲述老北京胡同世间冷暖、百态人生的《芝麻胡同》迎来会员收官

   冯文娟宝凤暖心收官.jpg

  讲述老北京胡同世间冷暖、百态人生的《芝麻胡同》迎来会员收官,由冯文娟饰演的宝凤再引话题,获收视口碑双赢。

  该剧自上线以来,话题热度持续高涨。冯文娟饰演的宝凤年龄和性格都极具挑战,耿直真性情大胆说出真相,关键时刻第一时间为他人解围,还化身调和剂主动调解严家的矛盾。

冯文娟宝凤实力圈粉.jpg

  不少网友被耿直善良口直心快的宝凤圈粉,不管是宝凤主动表白黑子哥的真情流露,还是哥哥宝翔去世时的撕心裂肺以及一直以来对太太及严家的重情重义,都让宝凤这一角色给人印象尤为深刻,更是大方夸赞冯文娟对于该角色在细节上的诠释,使宝凤一角更显真实自然。

  《芝麻胡同》常住居民——宝凤的故事已然告一段落,但冯文娟的演员之路仍在继续。据悉,冯文娟的新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文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