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只为遇见你》热播 常铖夹缝劝和艰难父爱路

2019-03-28 11:3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铭恩,文咏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

   常铖剧照2.jpg

  由张铭恩,文咏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在最新剧情中,常铖饰演的高海被动夹在大女儿高洁(文咏珊 饰)与小女儿高潓(汤梦佳 饰)之间,艰难“维和”,却也尴尬陷入被两个女儿双双质疑的地位,家庭局面异常揪心,成为网友眼中最值得被同情的人。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高洁绝地反击与高潓彻底势不两立,使用全身解数让两个女儿冰释前嫌的高海却成为众矢之的。面对大小女儿的斥责,常铖所展现出的懊悔和对女儿的关爱,丝丝入扣,体现了一位父亲真诚又卑微的一面。当小女儿高潓设下圈套,让高洁在上司面前颜面尽失的时候,高海作为老爸也能保持理智严厉质问,一气之下一巴掌打在高潓的脸上,与此同时,“疼在心里”的微动作也让网友看出常铖内心实则非常煎熬。演员常铖在剧中承包了好心办错事的角色定位,走心的演技,加重了他在强调“偶像”标签剧目中的存在感,即便有点“讨嫌”,也让高海这个想要赎罪的父亲变得更加有温度。

  高海与两位女儿的关系日益紧张,而另一面弥补前妻,带其去看病的关怀还在继续,致使高洁最后作出改变的原因究竟会是什么令人充满期待,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的精彩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常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