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开播 孔小铭化身“萌翻造型师”惹人爱

2019-03-28 15:2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以当前造星行业生态为背景,讲述了四位年轻人为追逐各自的梦想而聚在一起,最终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故事。

  由龙韬娱乐、企鹅影视出品,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曹曦月主演,秦岚、孔小铭、王劲松、张锦程特别出演的原创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于3月25日强势开播。随着终极预告片的释出,这场植根于娱乐行业,融合着音乐梦想、青春爱情、热血职场等多重元素的励志故事正式拉开帷幕!

1.jpg

  孔小铭在剧中与吴倩搭戏(剧照)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以当前造星行业生态为背景,讲述了四位年轻人为追逐各自的梦想而聚在一起,最终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故事由黄子韬饰演的偶像明星郑柏旭的日常开启,演员孔小铭在剧中饰演黄子韬化妆师,开播当天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据了解,该剧在腾讯视频、芒果TV、爱奇艺3平台同时开播,每日开播2集,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多看一周上线视频。

孔小铭在剧中和黄子韬搭戏 (剧照).jpg

  孔小铭在剧中和黄子韬搭戏 (剧照)

  孔小铭在第二集开始亮相,剧中名字杰森(孔小铭饰),剧中郑伯旭(黄子韬饰)忧心忡忡的坐在化妆台前,看到郑伯旭有心事,杰森为了开解郑伯旭,表情夸张,台词雷人,当郑伯旭问“你觉得我唱歌好不好听”的时候,杰森回应的是“好听啊,你都红到惊动联合国了”。网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开播首日,演员孔小铭饰演化妆师,雷人的表演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孔小铭在剧中和黄子韬交流(剧照).jpg

  孔小铭在剧中和黄子韬交流(剧照)

  据悉,孔小铭在《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接下来的演出中,人物角色设定更加巧妙,在郑伯旭和杨真真的持续升温的情感戏之外,杰森又有哪些精彩演出呢?期待正片为我们揭晓。

孔小铭.jpg

  孔小铭此次将“杰森”这个角色塑造非常雷人,让观众们都对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都离不开他对角色有一套独特的理解与看法。每一次的出演对孔小铭来说就是一次创作的考验,他也乐于享受在创作的氛围中,尽自己的最大所能给角色赋予一个鲜活的生命。

  让我们继续关注《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关注孔小铭的饰演的化妆师“杰森”吧。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