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 演唱会pick糖果手机掀全场高潮

2018-05-08 13:2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唱作音乐人、全能艺人黄子韬2018 IS GOØD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和福州超燃开唱

   近日,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唱作音乐人、全能艺人黄子韬2018 IS GOØD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和福州超燃开唱,带来了听觉与视觉的C-POP潮流音乐盛会。多达22首原创歌曲、众多国际大牌服装首穿、从未发布的新歌首唱,以及西泡泡全员合体演出,点燃了现场万名粉丝的热情。

  

图片1.jpg

 

  这场由科技潮品SUGAR糖果手机全程独家冠名的巡回演唱会看点十足!以传播中国流行音乐为己任的黄子韬,携手被誉为“手机界Supreme”的科技潮品,将传统的演唱会演绎成大型潮流时尚Party, 大批潮人粉丝自发应援,纷纷拿着和爱豆同款的糖果S11手机,为爱豆疯狂打call!

  

图片2.jpg

 

  而两场演唱会的高潮,莫过于黄子韬和糖果手机联手给粉丝带来的”糖果时刻“返场福利!接到糖果手机打来的电话而任性返场的黄子韬,经不住粉丝的强烈要求,现场让工作人员下载了热门综艺主题曲,可爱乖萌的舞蹈引发粉丝尖叫不断;更不忘安利SUGAR糖果手机, 并pick粉丝赠送自己在用的同款糖果S11。

  

图片3.jpg

 

  关注黄子韬的人,肯定对这个潮牌手机也印象深刻!作为糖果手机的首席潮流官,黄子韬真正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安利”实力!在刚过去不久的生日,黄子韬就和糖果手机一同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国际时尚专区,并收到了糖果手机赠送的生日礼物——"IS GOØD"演唱会纪念版糖果S11。而这款定制款手机也成为全球首款被杜莎夫人蜡像馆收藏的科技潮品。

  

图片4.jpg

 

  收到礼物的黄子韬十分开心,不仅当场拿起新手机与自己的蜡像玩起了自拍,还在自己的微博、instagram晒出这款手机,并被Loewe创意总监回复了 love, 还特意将图片上传到自己的instagram。科技潮品糖果手机获得了国际潮流时尚界的实力认证。

  

图片5.jpg

 

  

图片6.jpg

 

  当别的手机还在进行单一传统的营销方式时,SUGAR糖果手机已经开展与众不同的“潮“操作:包下全国广告牌为代言人庆生、演唱会定制款手机、潮人召集令……这种坚持做自己的态度,就像代言人黄子韬坚持做C-POP的音乐态度一样,被时尚圈各界潮流人士青睐有加。

  

图片7.jpg

 

  “坚持做自己“的糖果手机也和黄子韬一样,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欢。今年糖果手机全线热销,寒冬之际实现逆势增长,在2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排名上连升9位,进入TOP10,部分地区闯入TOP6,五一期间多省销量暴增9倍。勇于打破常规,坚持做自己的SUGAR糖果手机,未来的表现会更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糖果手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