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耳传奇》夷吾引战 张一山演绎表现获认可

2019-04-12 10:2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中。

   张一山1.jpg

  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张一山、王龙华、张含韵等人主演,剧情围绕着晋国三位公子不同的命运之路展开,讲述了一段风起云涌的传奇故事。本周剧情中,夷吾为得军心、获大势,不仅献上多个计策,还在军师帮助下将计就计,引发两国大战,展现出了十足的权谋野心,引发观众调侃:“夷吾真是坏到家了”。

  本周剧情中,晋国国君正式设立申生为太子,获得消息的夷吾不忿并立志:“我夷吾想要的,不只是区区一个太子之位,而是国君之位”。为此,夷吾多管齐下,开始一步步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一方面,夷吾将齐姬之死的消息散步齐国,并暗中与齐国新兴势力联盟,使得两国关系紧张化;另一方面,有了军师的夷吾得到“技能强化”,通过扣下郦戎国公主引发郦戎国不满,还上演一出将计就计,借此推动晋国的吞并大战,暗中帮助实现了父君一直以来吞并郦戎的目的,可谓深得君心。张一山演绎的夷吾反派气息十足,在演技上又不刻意,给不少观众留下了印象,也引得部分网友调侃“张一山的反派还是挺入戏的,坏到家了”。

  夷吾的野心能否实现?张一山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不同的夷吾,令人期待。《重耳传奇》,每周二到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