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卓首登《快乐大本营》尽显幽默本质 发型撞梗王菲沈腾

2019-04-12 11:5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4月13日)20:20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迎来“爱我你就夸夸我”主题

   谭卓快本.jpg

  本周六晚(4月13日)20:20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迎来“爱我你就夸夸我”主题,谭卓、佟大为、于晓光、大张伟、董思成、刘宇宁以及声入人心男团受邀做客并大力弘扬“夸夸文化”,这也是谭卓首次踏入快本舞台,草绿色格纹外套内塔纯白T恤搭配阔腿牛仔裤,简单清爽,活力满分,节目现场笑料满满,尽显她的幽默本质。

  清新可爱“丸子头”发型 网友调侃神似哪吒

  在已曝光的节目预告中,谭卓一改以往剧中“文艺女神”形象,扎起了清新可爱的“丸子头”,不少网友在看了她的造型后纷纷逗趣道“谭卓这发型是在COS哪吒闹海吗”、“这不是撞梗王菲跟沈腾吗”,而她本人也在粉丝微博底下“一本正经”地阐述这个发型灵感来源于《驯龙高手2》中的“双头龙”怪物,着实没想到在荧幕上塑造过不少文艺类型角色的她私下里也是一个拥有如此有趣灵魂的艺人。

  谭卓化身笑料制造机 秒变哭包萌感十足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谭卓因紧张将“小抄”记在手背被揭穿并遭主持人何炅调侃“别人小抄记在手心,谭卓小抄记在手背”,引得观众阵阵欢笑,除此之外,她在节目里狂吃“道具”也将她吃货本性暴露无遗,而后当现场演奏起电视剧《延禧攻略》插曲《一去不返》时,谭卓触景生情现场洒泪。结尾的蒙眼打人游戏中,谭卓换上运动装和谢娜展开地面拉锯战,以极快的速度出奇制胜并连赢两盘,实力不容小觑。

  除了《快乐大本营》的播出外,本周六也正逢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谭卓将跟随电影《烈火英雄》剧组亮相红毯。据悉,《烈火英雄》由黄晓明、谭卓、杜江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员团结一致,誓死救援的故事,这也是国内首部消防题材电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