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卓《如梦之梦》北京首演 与新老搭档胡歌翟天临同台飙戏

2018-12-21 10:4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1日,由赖声川执导,胡歌、许晴、谭卓、卢燕等主演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开启北京首演。

   谭卓《如梦之梦》3.jpg

  12月21日,由赖声川执导,胡歌、许晴、谭卓、卢燕等主演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开启北京首演。据悉《如梦之梦》到现在已连续“入梦”六年,而这也是演员谭卓诠释“青年顾香兰”的第六个年头,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翟天临、孙坚的加盟为整部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谭卓与两大新对手同台飙戏所碰撞出的火花也令人无比期待。

  谭卓演绎的“顾香兰”可谓风姿绰绰,相比起“盛年顾香兰”而言,青年版的人物更具先锋性,也跟谭卓本人特立独行的性格相得益彰。对于六绎如梦的老将谭卓而言,今年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两个最重要的对手戏男演员的更迭,与金士杰、闫楠的六年默契配合被打破,而她也坦言“不破不立”:“从最开始演如梦到现在,他们都是像大哥般照顾我,引导我进入状态,今年开始我却要带着新演员去打配合,让双方更能抓到表演的情绪,其实我压力挺大的,但正因为如此,也逼着我快速成长起来。翟天临、孙坚都是很优秀的演员,在这么庞大的话剧体系下通过短短几天的排练能配合到这种程度实属不易,算是‘痛并快乐着吧’。”

  随着《如梦之梦》北京场的顺利开演,上海、重庆场也即将于2019年1、2月拉开序幕,新演员、新城市,迎接新气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