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 肖燕灵动有加潜力十足

2019-04-12 14:3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自播出以来热度不减好评不断,深受观众喜爱。

   1.jpg

  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自播出以来热度不减好评不断,深受观众喜爱。其中,小青的扮演者肖燕因其靓丽可爱的外形、灵动自然的表演,脱颖而出,稳稳的圈了一波“亲妈粉”,让观众们从认识到喜爱。

  比起老版《新白娘传奇》,新版小青显得更加“接地气”,她性格爽朗心直口快,除了有白蛇这个好姐姐外,还有一直追随左右的跟班“妖界F4”,几人经常聚在一起开怀畅饮谈天说地,“如何捉鸡”“成亲是什么”等话题之有趣宛若相声小剧场。除了爱喝酒聊天,新版小青还是一条“贪吃蛇”,苹果、点心、糖葫芦皆被她吞入腹中,绝无可能看到小青和食物同框却和平共处的镜头。肖燕用真实自然毫不扭捏的演技将小青贪玩贪吃的特点演绎地淋漓尽致,引得大量网友“在线当妈”,纷纷表示想认这条活泼可爱的小青蛇做女儿。

  在《新白娘传奇》之前,肖燕因扮演《招摇》琴芷嫣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剧中她甜美乖巧温柔坚韧,与如今调皮好动一口一个“小爷我”的小青大相径庭,肖燕在两个剧中表现出截然不同的人物塑造力,让观众看到这个新人演员的无限潜力。不仅在两个剧中角色性格有所差别,《新白娘传奇》中的小青也非一直说说笑笑,当她因想念早逝的娘亲而伤心落泪、因看到白蛇被骗而焦急愤恨时同样让人动容。有起有落、有张有弛,肖燕在角色的拿捏上虽不如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成熟老练,却也令人眼前一亮。

  或许因为肖燕扮演的小青过于“接地气”,她总是能给人带来如春风拂面般的亲近感,所以和剧中多个角色都碰撞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使观众十分期待在她身上发生的支线剧情,甚至有网友亲自下场写番外、画Q版脑洞过瘾。在网友的支持、粉丝的鼓励下,《新白娘传奇》仅播出两周,肖燕已多次登上各大新媒体、新星榜单。目前,她正在拍摄民国悬疑推理剧《民国奇探》,力求奉献出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灵动少女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肖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