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温州三家人》将袭 毛毅饰演男主潘小勇

2019-04-12 14:5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电视连续剧将围绕温州三家人的奋斗展开,以“创二代”为主线,讲述年轻一代希望不受父辈财富影响,走出一条自己的创业路

  由中共市委宣传部、温州广播电视传媒、苏舟创联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毛毅、张陆、顾璇等人主演的大型创业题材电视剧《温州三家人》已于2018年12月份完成拍摄,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巫刚、刘佩琦等众多老戏骨均有加盟。

毛毅.jpg

  现实主义题材回暖 打造全新史诗巨制

  《温州三家人》是继《温州一家人》、《温州两家人》之后,第三部以地名构成剧名的电视连续剧。在前两部展现了温州人改革开放35年奋斗史的基础上,《温州三家人》将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温州继续当好改革的“探路者”,在新时代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的精彩故事。

开机仪式.jpg

  该电视连续剧将围绕温州三家人的奋斗展开,以“创二代”为主线,讲述年轻一代希望不受父辈财富影响,走出一条自己的创业路。青年演员毛毅在该剧中饰演男主“潘小勇”,将为观众展现温商“敢为人先、与时俱进、拼搏向上”的优秀品质,讲述新时代大背景中的年轻一辈,如何在“一带一路”和“互联网 ”的征程上,创新创业的当代传奇。

  与角色设定完美契合 成“潘小勇”不二人选

  该剧杀青后,毛毅接受媒体采访,畅谈拍摄感悟。在提及角色性格时,他这样说道:“潘小勇从小接受的是西方教育,言谈举止会比较OPEN,不太在意别人怎么说他。同时这也能说明他内心比较强大,这也是自信的一种表现。他不会顾及别人的想法,认为这件事是对的,他就会去做;如果错了,敢于承担。”

毛毅剧照.jpg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与角色合二为一的毛毅,形象确实很契合戏中人物,特别是那一绺故意扎起来的小辫子,将他张扬的个性显露无疑,毛毅也表示自己将灵活运用他最擅长的心理状态,去塑造一个他能把握住的鲜活人物,所以他也成为导演心目中“潘小勇”的不二人选。

毛毅写真.jpg

  据了解,演员毛毅先后参演过《野鸽子》、《如锦》、《蜂鸟》、《天盛长歌》、《无主之城》 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凭借扎实的演技实力,塑造了很多个性鲜明、形象丰满的角色,逐渐被更多的观众熟识,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近日正在热拍中的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也有他的精彩加盟,在剧中饰演医生“裴淮”。

  据悉,电视剧《温州三家人》已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上线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