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博《我是唱作人》迷幻摇滚演绎黑夜中 动感十足

2019-04-26 09:0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奇艺全新自制S+级网综、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即将在今晚八点迎来最新一期。随

   梁博.jpg

  爱奇艺全新自制S+级网综、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即将在今晚八点迎来最新一期。随着上一期陈意涵的淘汰,节目赛制也愈演愈烈残酷升级,节目组首次官宣了一位补位唱作人——萨顶顶。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梁博也难掩内心的紧张。

  经过前两期《我是唱作人》的精彩对决,想必各位观众对两战两胜的梁博影响非常深刻。梁博在第一期的节目中用七分钟的歌曲对自己的人生《表态》,从歌词到旋律都充满了自己的个性与态度,而在第二期的节目中,一直给人“冷酷”印象的梁博,竟然一反常态唱了一首动人的情歌《出现又离开》。从歌名不难看出,这首歌是为了感慨曾经出现在生活中但又悄然离开的那个她,整首歌用舒缓的旋律进行铺垫,搭配梁博独特的声线,展现出了对以往分开时的不解和最终离开后的释怀。区别与其他摇滚歌手时常表现出的“颓”与“丧”,梁博的歌词“每个未来,都有人在”更体现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向前看的信念。

  节目组日前在微博中放出了第三期唱作人限定歌单与demo试听视频,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次梁博的歌曲律动感十足,旋律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水准,网友不禁直呼“这个节奏感很梁博”。迷幻摇滚风的demo挑起了所有听众的兴趣,网友表示“只希望周五快快来到”。从透露的歌单中我们看到,汪苏泷在第三期即将演唱的歌曲名叫《不服》,曾经两次面对梁博挑战失败的他,这首歌是否是为梁博“量身定制”的呢?

  此次唱作人梁博是否能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4月26日晚八点《我是唱作人》即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