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博现身林志炫演唱会 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致友情

2017-08-21 09:1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9日晚,林志炫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梁博作为助演嘉宾亲临现场为好友加油打气。

   2_副本.jpg

  8月19日晚,林志炫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梁博作为助演嘉宾亲临现场为好友加油打气,二人同台特意挑选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献给彼此难能可贵的友情。

  早在《歌手》节目中林志炫就对梁博有极高的评价,今日又称梁博像年轻时的自己,可见二人的友情是以共性和对彼此的欣赏为基础的,知音难寻定当倍加珍惜,就像歌词最后唱道:“有我最珍惜的朋友,给我最珍惜的朋友。”随后梁博更现场演绎原创歌曲《男孩》,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歌词,加上梁博感情真挚的演唱,引现场观众齐合唱,气氛高涨!

3_副本.jpg

  一向歌好话不多的梁博,低调依旧,以标志性的“豪迈派谢谢”退场,让观众记起那个在《歌手》舞台上或拿着吉他或弹着钢琴、坚持唱原创的男孩。而近日梁博也分别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个人音乐专场,一票难求!成都站即将开唱,期待用歌声和作品说话的梁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博 林志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