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趁我们还年轻》收视登顶 张云龙乔欣甜蜜名场面“狙击”观众少女心

2019-04-26 10:4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趁我们正年轻》聚焦后青春青年,并以他们的友情、爱情、职场生活为剧情展开,无论是主角团“互怼情深”却始终相互扶持的兄弟、闺蜜情,还是“爱你就绝对相信你”的至诚爱情

   张云龙《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的后青春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目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优酷、爱奇艺、腾讯VIP会员22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点更新)。该剧以生动多层次的角色刻画、多维度展开的人物关系和生活感满满的故事情节从开播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日更是斩获了CSM55城收视率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越来越多网友也在真情实感追剧之余投入到剧集相关的热门话题讨论当中,而随着剧情不断展开,观星cp略显“艰难”的感情之路,终于迎来了全新的台湾游副本,为后续剧情更添期待。

乔欣《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聚焦后青春故事 强烈共鸣引发忆“损友”热潮

  《趁我们正年轻》聚焦后青春青年,并以他们的友情、爱情、职场生活为剧情展开,无论是主角团“互怼情深”却始终相互扶持的兄弟、闺蜜情,还是“爱你就绝对相信你”的至诚爱情,亦或是“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而团结努力”的职场战友情,都呈现了当代年轻人至情至性的率真模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共鸣,在“感同身受”的加持下,该剧收视率始终名列前茅,在昨日CSM55城收视率榜单中更是获得了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网络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近日,该剧在社交平台上#我和我的最佳损友#互动活动也掀起了网友的参与热潮,大家纷纷回忆自己与“损友”的日常,在海量的小作文跟帖中,“舍不得分开”、“一起加油!”、“你最珍贵!”等高频词汇与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汇集在一起,尽是难以割舍的深厚情感,令人无限感动。

代斯《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观星cp解锁恋爱“名场面” 早午餐俱乐部状况频出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樊书臣(张云龙饰)和林子渝(乔欣饰)开启了台湾游副本,在公司同事的助攻下,恋爱谈得颇为艰难的观星cp终于解锁了“飞机邻座”、“体验婚俗文化”和“改换称呼”的名场面,而在集体活动中,樊书臣面对公司行政小妹的苦肉计纠缠,只能选择背对方上山,他的绅士风度令行政小妹更添爱慕,在旁目睹了这一切的林子渝则全程醋意满满,但却也因此认清了自己的内心,之后她与“情敌”之间近乎宣告主权的对话,令期盼着观星cp早日定情的观众们终于露出了姨母笑,#樊书臣林子渝今天在一起了吗#也再度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观星cp进展顺利的同时,留守在北京的史唯聪(刘芮麟饰)遭遇前女友借钱,心思单纯无害的他一心想要满足对方,为此甚至想要动用自己的全部积蓄,李泱泱(代斯饰)得知此事之后全力阻止史唯聪,并及时拦住了前去银行汇钱的史妈妈,而后却因为繁忙的工作压力和生理痛晕倒住进了医院,纪绚丽(黄梦莹饰)则迎来了葛一寒(黄柏钧饰)的求婚,在鲜花、钻戒、甜言蜜语的强烈攻势以及众人的见证下,绚丽终于噙着幸福的眼泪说出了那句“我愿意”……

黄梦莹、黄柏钧《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黄梦莹《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突如其来的车祸事故致使樊书臣受伤,林子渝昏迷住院,无法跟团继续行程的观星cp将会展开怎样的新故事,史唯聪又能否体会到李泱泱的良苦用心,而纪绚丽又是否能和葛一寒“修成正果”?今晚东方卫视、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精彩持续升级!

刘芮麟《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云龙 乔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