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若嫣《晨阳》大结局引期待 演技扎实多部待播剧势头强劲

2019-04-26 11:3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演员刘若嫣出演的青春正能量刑侦缉毒刑侦剧《晨阳》在昨晚迎来爱奇艺VIP会员收官战。

   刘若嫣《晨阳》1.jpg

  近日,由青年演员刘若嫣出演的青春正能量刑侦缉毒刑侦剧《晨阳》在昨晚迎来爱奇艺VIP会员收官战。该剧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果然娱乐、恒星引力联合出品,苏浩旗执导,杨仕泽、蔡知辰领衔主演,范奕泽、张叹、周鑫、丛健彰、鞠可儿倾情演绎,另有小鬼、朱星杰、周彦辰特别出演。《晨阳》讲述警察剿灭跨国贩毒团伙的热血故事。其中,年轻演员刘若嫣剧中饰演法医刘伊笑,在剧中协助晨阳兄弟勇敢追凶,她出色的演绎获得许多网友的认可和好评,被称为“晨阳”正义助攻。还有很多热心观众表示非常看好她和剧中郭阳这对cp,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

  剧中,刘伊笑饰演一名正义勇敢的法医,与杨仕泽饰演的退役特种兵郭阳有过一段甜蜜的恋情,分手后当不成情侣的他们依然是朋友,理解并信任对方。外柔内刚的女法医刘依笑爱憎分明,一直遵从自己的内心,剧里坚毅勇敢地寻找真相,坚信正义的到来,是剧中解开悬念的关键人物。

刘若嫣《晨阳》2.jpg

  在最近剧情中,刘依笑忍住巨大的悲痛和晨阳二人联手调查哥哥留下的遗讯。就在他们讨论案情之际,刘依笑却遭到袭击。面对郭阳的抵抗情绪,刘依笑也答应张晨,会收起情绪和大家联手合作,凡事都以破案为前提。在刘依笑给郭阳举证郭海的种种犯罪事实中,却遭到郭阳自欺欺人的辩解,对此她很失望,但是也能理解。在大结局终极之战中,两人最终能否联手破案,两人最终是否能够重归于好?引来观众议论纷纷。

  刘若嫣自出道以来饰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但她饰演的角色没有固化在同一个类型,从《黄金瞳》中坚强温柔有义气的胡雯,到《晨阳》中正义勇敢的法医刘依笑,以及《是!尚先生》、《最佳女配》等影视作品,她凭借真实自然的演技,将每一个人物角色立体地呈现给观众,诠释的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刘若嫣也在努力塑造有温度有情怀的角色感染观众,一直在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接下来还有《破冰行动》和《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等多部影视作品待播,她在《破冰行动》中饰演为了家庭忍辱负重、与闺蜜惺惺相惜的蔡小玲,在《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饰演成熟迷人的女王沈清,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若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