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创世纪》开机 徐立化身金牌经纪人御姐范儿十足

2019-04-29 09:5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演员徐立主演的超级网剧《非常Y星人》也将于近期播出,她在剧中饰演阿罗类,一个善良可爱、鬼马调皮的“外星少女”

   4《青春创世纪》开机合照.jpg

  由天浩盛世、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看山川联合出品,聚焦电商行业、以新新人类的事业与爱情为主题的电视剧《青春创世纪》于4月28日在厦门盛大开机。导演陈飞宏,主演黄景瑜、吴谨言、徐立等一众主创出席发布会。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徐立身着剧组带有剧名的白色T恤衫搭配浅粉色西装短裤,清新靓丽,甜美中不失大气,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徐立在剧中饰演金牌经纪人欧阳美宣,为人雷厉风行、精明干练,御姐范儿十足,备受期待。

3徐立清新靓丽.jpg

  电视剧《青春创世纪》首次将目光聚焦电商行业,通过段燃(黄景瑜 饰)和钱希西(吴谨言 饰)携手创业,在爱情与事业的路上互相帮扶,最终立足于新零售行业的故事,在直播、青春、偶像等看似热闹的背景下,映射着个体的成长和蜕变,也在大环境下体现着生存中斗争交织的残酷。青年演员徐立此次在剧中饰演欧阳美宣,一名精明干练、十分有手腕的金牌经纪人,在发布会上,徐立这样介绍自己的角色“我饰演的角色叫欧阳美宣,是一个很厉害的经纪人,工作中雷厉风行,生活中有点幽默可爱,是一个很有挑战性、有些反差萌的大妞一样的女生,我很喜欢这次的角色,也很荣幸可以和这么优秀的团队、演员合作。”

2徐立笑容甜美.jpg

  据悉,演员徐立主演的超级网剧《非常Y星人》也将于近期播出,她在剧中饰演阿罗类,一个善良可爱、鬼马调皮的“外星少女”;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激荡》中徐立饰演江湖大小姐黄瑶,为人率直豪气、清爽自然;再加上昨天开机的电商创业都市情感剧《青春创世纪》中的欧阳美宣,性格各异的角色徐立都能很好的诠释,期待演员徐立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和经典的角色。

1徐立《青春创世纪》饰演欧阳美宣.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