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派》刘孜与叛逆儿子双向成长 十全大补汤温情上线

2019-04-30 10:5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嘉译、闫妮、刘孜、郭俊辰、赵今麦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少年派》发布成长版预告和剧照组图,精良的制作和极具共鸣的话题让网友对此十分关注。

   1.jpg

  近日,由张嘉译、闫妮、刘孜、郭俊辰、赵今麦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少年派》发布成长版预告和剧照组图,精良的制作和极具共鸣的话题让网友对此十分关注。刘孜在剧中饰演的裴音,是一个时刻关注儿子生活的妈妈。

  预告中,几组家庭的矛盾尽现,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练娃新宝典”和“青春大作战”交替上阵,笑点泪点并存。刘孜饰演的裴音的儿子钱三一是学霸,让饰演林妙妙妈妈的闫妮羡慕不已,问她平时都给状元儿子吃什么了,得到的回答竟然是补脑子的十全大补汤。

2.jpg

  还有一组裴音和钱三一吵架的画面,刘孜声嘶力竭地怒吼着问儿子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在得到“一个你不干涉的生活”的回答后又无助地掩面痛哭。那一刻的情感爆发将刘孜精湛的演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观众极强的共鸣感,十分催泪。

  看了预告片后,网友纷纷表示,“已经等不及了,什么时候播出啊?”据悉,《少年派》是一部以四个家庭的高中三年生活为出发点,聚焦当下都市家庭焦虑百态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孩子们离家出走等各种“花式叛逆”,父母们恨铁不成钢各种心急,一次次碰撞不断带给他们不同的双向成长。对当今社会真实问题的反映,加上各路戏骨的加持,期待这部高品质电视剧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