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孜与郭京飞“互怼” 搭档蒋欣李光洁出演《我们这些年》

2018-11-05 11:0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刘孜、蒋欣、李光洁、郭京飞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这些年》官宣

   1.jpg

  日前,由刘孜、蒋欣、李光洁、郭京飞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这些年》官宣,海报中四位主人公或甜蜜相拥或暗中牵手,关系亲密又“复杂”。主演们轮流温情转发,刘孜转发郭京飞调侃道,“在陌生的城市和你们抱团取(hù)暖(duǐ) 甄好”。

2.jpg

  刘孜出演过《上海女子图鉴》中的“Scarlet”和《等风来》中的“lily”,给人留下了职场毒舌女强人的印象。这部剧中,刘孜饰演的乘务长“萧晴”依然貌美独立,和那家威饰演的袁磊、徐沐婵饰演的萧春泥组成甜蜜的一家三口。在曝光的一组群像剧照中,刘孜身穿乘务制服,目光温暖而坚定,让人对该剧的播出更加期待!

3.jpg

  该剧日前已从北京转往青岛拍摄,剧组日常十分欢乐。刘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插花和摆盘的照片,拍戏再忙生活也要精致。和其他几位主演的互动也是特别愉快,李光洁当起摄影师,给刘孜、蒋欣拍的照片十分美丽。期待电视剧能早日杀青,和大家见面!

  《我们这些年》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影视剧,讲述的是我们每一个人自己的故事,用平和的方式在回望过去中聚焦于现实焦虑的生活,用执着面向未来的美好信念和追求去体现当下生活最真实的样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