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凌潇肃首登快乐大本营 硬核读信引网友爆笑

2019-05-05 10:2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演员凌潇肃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作为在大本营的首次亮相

   凌潇肃 快乐大本营.jpg

  本周五晚,演员凌潇肃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作为在大本营的首次亮相,一出场就给观众带来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精彩桥段,嗨翻现场。节目中凌潇肃开启综艺宝藏模式,为节目增添无数笑点,硬核式读信引得现场嘉宾及观众捧腹大笑,网友也纷纷表示“要被凌潇肃的硬核读信笑疯了!”

  综艺之神附体 凌潇肃硬核读信引爆笑

  虽然首次登上快乐大本营,凌潇肃却化身成为被综艺之神眷顾的男人,不仅灵魂舞者再次上线,还神cos苏大强,将“品如”梗玩儿的明明白白。更是在特别企划回忆青春的环节中带来一段硬核读信,将一篇煽情文章读的澎湃感十足,一本正经的样子宛如在参加是朗诵比赛,引得现场欢笑满满。这段硬核读信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称找到了综艺宝藏:看完他的读信整个人都慷慨激昂了,并提议希望他以后可以开一个专门的读信环节。

  凌潇肃谢娜相识21年 网友:娱乐圈魔幻友情

  在本期节目给主持人谢娜准备的惊喜环节中,凌潇肃因笑容真诚且喜感十足在大合照中脱颖而出,被谢娜cue道很惊喜在生日的时候邀请凌潇肃上节目,因为两人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曾在学生时期一起去到北京考学,凌潇肃也感慨称:已经认识21年了!两人的友情引得众人惊讶,网友表示这是什么娱乐圈魔幻友情。据悉,由丁晟导演执导,凌潇肃领衔主演的电影《特警队》将于今年上映,目前也正在拍摄新作品。作为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期待之后他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凌潇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