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大勋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献唱《青春畅想》传递正能量

2019-05-05 13:46: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4日,由2019年春晚剧组原班人马倾心打造的《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综合频道精彩播出

   2.jpg

  5月4日,由2019年春晚剧组原班人马倾心打造的《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综合频道精彩播出,并于5日19:30在央视CCTV-3综艺频道重播。魏大勋搭档杨幂登台献唱歌曲《青春畅想》致敬五四百年,整个舞台歌声嘹亮,缤纷多彩,青春洋溢。

1.jpg

  当晚,魏大勋身穿浅蓝色西装,简约清爽,阳光活力,为整场以“青春、追梦、奋斗”为主题的晚会贡献了不俗表现。此次歌曲凭借温暖励志的歌词和动感十足的旋律广受听众喜爱,收获好评无数。“让我们走在追梦路上,把美好梦想放声歌唱。寒来暑往乘风破浪,同心携手实现梦想”也表达了年轻人勇敢追梦、勇往直前的精神。

3.jpg

  魏大勋近年频频参与大型晚会的演出,沉稳又不失活力的台风收获观众好评。同时,作为新一代青年演员的魏大勋,一直以来都以积极向上、阳光帅气的形象活跃在观众视野,展现新青年的精气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在近期一档冒险解密类真人秀中,他凭借幽默机智的反应和温暖率真的性格圈粉无数,也期待他今后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大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