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大勋见汪峰求生欲爆棚?一起时互动亮了!

2019-04-25 17:2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虽然现已接近尾声,但令人寻味的看点还有很多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虽然现已接近尾声,但令人寻味的看点还有很多,让观众对袁咏仪与张智霖、章子怡与汪峰、包文婧与包贝尔、张嘉倪与买超的感人爱情故事有更多的了解。

  

 

  不过最让人惊喜的就是魏大勋的出现,当妻子们和老公们一起吃饭的时候,魏大勋突然跑出来,看出每一个人都非常意外,魏大勋也介绍自己说:我是你们的副团长。结果章子怡直接怼了一句:谁允许你当我们的副团长了?场面别有提多欢乐。

  魏大勋表示,参与此次节目的录制是因为个人是汪峰的死忠粉,梦想成真的他早已迫不及待的上演实时追星,现场又求熊抱又索要礼物,可见对汪峰早已爱之入骨。

  

 

  而他在追星现场,成功吸睛的却是汪峰戴的这款FIIL Diva2蓝牙降噪耳机,这款耳机的抢镜程度远远超过魏大勋追星热情。

  

 

  原来,夫妻团互动玩猜词游戏佩戴的是汪峰创立的耳机品牌FIIL斐耳耳机—FIIL Diva2蓝牙降噪耳机。此款耳机支持ANC+主动降噪,采用DuoCancellation滤波器架构,最高拥有消除33dB噪音的降噪能力,轻松屏蔽周围噪音,静如图书馆。MAF智能场景调噪一键切换,超长续航、影院级3D音效。夫妻互动现场各种爆笑!可见FIIL Diva2强大的降噪功能!

  

 

  

 

  《妻子的浪漫旅行》从第一季开始,不论是内容质量,还是节目形式都没有让观众失望。加之此季邀请的嘉宾,包括谢娜、章子怡、袁咏仪等都自带话题。以至于和同期节目相比,收视率自然不负众望,妻子们各有风采,自然也是圈粉无数。当然,在本期节目里露出的FIIL耳机FIIL Diva2也实力圈粉夫妻团,爱豆同款,你们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大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