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人生还》烧脑开播 李沐宸抽丝剥茧直击案件真相

2019-05-10 10:3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资深导演曹伟执导,改编自鬼古女罪案小说《焚心祭》的刑侦推理剧《何人生还》迎来首轮播出。

   1.jpg

  昨晚,由资深导演曹伟执导,改编自鬼古女罪案小说《焚心祭》的刑侦推理剧《何人生还》迎来首轮播出。该剧围绕潇湘会所发生的三套连环绑架案,讲述了一个扑朔迷离的悬疑故事,全剧结构新颖、节奏紧凑,新老演员的加盟使这部悬疑推理网剧更具卖点与口碑。其中,新生代小花李沐宸在剧中饰演一名警队外聘心理咨询顾问“那兰”,她端庄优雅气质不凡,擅长谈判,对即将发生的危险有着超于常人的敏感,剧集一经播出就引来了不少网友对于该角色的讨论。

  那兰(李沐宸饰)作为剧中关键角色,在整个潇湘会所案件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既是案发现场的参与者,也是案件执行的侦察者。从已更新的最新剧情中来看,那兰在经历潇湘会所绑架案中,意外被炸弹的冲击波所伤,导致了短暂性失忆,为了找寻丢失的部分记忆,那兰也在这个途中开启了一段与案件幕后大Boss的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也正是这种案件“参与者”与“执行者”的人物复杂性,使得整部案件扑所迷离,那兰的侦查之路可谓是布满了荆棘。在私下生活中的李沐宸是一个清爽阳光的鬼马精灵,而此次出演善于洞察人心、对危险有着极强嗅觉的女心理师那兰一角,对于她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尝试不断地突破自己的一次机会。在剧中李沐宸有条不紊地诠释着“那兰”这一人物的个性,对这个角色进行了精准的研读,而剧情本身的环环相扣加之李沐宸富有张力的演技也成为该剧一大精彩看点。

  网剧《何人生还》每周四、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播出,那兰邀您一起参与侦查办案,更多精彩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沐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