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快乐大本营》挑战高甜情话 《将夜2》杀青备受期待

2019-05-13 10:4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王鹤棣再次做客《快乐大本营》,同快乐家族成员以及霍建华、杨幂、魏大勋、黄明昊、张峻宁、葛施敏等同台互动欢乐颇多。

   王鹤棣快本现场.jpg

  近日,演员王鹤棣再次做客《快乐大本营》,同快乐家族成员以及霍建华、杨幂、魏大勋、黄明昊、张峻宁、葛施敏等同台互动欢乐颇多。牛仔拼接帽衫帅气亮相的棣棣尽展青春活力,游戏环节爆笑接梗,轻松演绎“情商王”的交流日常。“开门大吉”中,久违的棣式rap燃动现场,一曲献给母亲节的特别礼物《听妈妈的话》温馨满满。

王鹤棣、何炅.jpg

王鹤棣.jpg

  曾在综艺《亲爱的客栈2》中摘得“金句王”称号的王鹤棣再一次展现了他的搞笑功力:“妈妈你说的对,让我不要驼背”押韵点亮高光时刻,引来谢娜的点名夸赞。男女嘉宾合力演绎“高甜撒花”,王鹤棣get直男深情,爆笑全场。更加值得关注的是他在“情商大考验”环节所带来的“机智与幽默”,“我是帮你拧的”,最美情话抖包袱、浪漫感动,“我还可以送你游戏币”搞笑cue到“道明寺”,real耿直的幽默细胞魅力翻倍。

王鹤棣《快乐大本营》.jpg

王鹤棣《快乐大本营》现场.jpg

  从《亲爱的客栈2》到《快乐大本营》,王鹤棣在综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搭档嘉宾更是默契满分,聊天接梗金句频出,游戏环节机灵逗趣,“情商”在线不失贴心。除了荧屏角色为其所带来的光环外,他的综艺感也十分圈粉,为此也有很多粉丝留言表示:“希望棣棣能够在拍戏之余多多上综艺,绝对是搞笑担当”。

王鹤棣节目现场.jpg

王鹤棣游戏环节.jpg

王鹤棣与杨幂.jpg

  这一次王鹤棣来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还携带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宁缺”,这是他在刚刚杀青的古装玄幻剧《将夜2》中所饰演的角色,剧中的精彩表现让追剧粉丝们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鹤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