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漂亮朋友》开机 徐开骋张天爱高颜值实力联合引爆期待

2019-05-13 12:0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徐开骋、张天爱主演的国内首部荒诞青春成长剧《我的漂亮朋友》于无锡正式举行开机仪式。

   徐开骋饰男一号邢天铭.jpg

  5月9日,由企鹅影业、悦凯影视、华歌影业联合出品,徐开骋、张天爱主演的国内首部荒诞青春成长剧《我的漂亮朋友》于无锡正式举行开机仪式。总制片人贾士凯、监制滕华涛、导演王为等主创与主演张天爱、徐开骋、高至霆、李沐宸等悉数亮相。在开机仪式上,徐开骋身穿剧组黑T恤阳光现身,与张天爱的开机合照颜值俱高,荧屏cp感十足,由此引爆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2008年,来自江西山村的十九岁姑娘刘文静只身前往上海,结实了海归“教授”邢天铭之后,人生轨迹从此改变的故事。徐开骋在剧中饰演的“教授”是一名金融届精英,他出身于高级知识份子家庭,父亲是著名经济学家。他希望能超越父亲以此来证明自己的优秀,一直追赶却也一直无法超越,受到挫折的教授索性自暴自弃。直到遇见刘文静,她的努力坚韧,以及对生活的渴望和野心,恰好是自己身上不具备的特质,正是这一点深深地吸引了教授。最终因刘文静的介入,化解了教授和父亲十几年的矛盾,解开了深埋的心结。 而在刑天铭的帮助与鼓励下,刘文静也从灰姑娘一步步变成了白富美,完成经济独立和精神独立。

《我的漂亮朋友》开机.jpg

  据悉,该剧改编自小说《上海那些事》,自该剧公布演出阵容后,瞬间掀起网络热议。因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而一路飘红的新晋男神徐开骋的加入,另粉丝和书迷大呼惊喜;而由徐开骋和张天爱这两位新生代实力演员组成的高颜值cp,也再次飙升观众的期待值。尽管已经收获颇多人气,颜值演技双双获得媒体及粉丝的认可,徐开骋前行的决心却从没有改变。为了诠释这样一位专业性程度高的全新角色,徐开骋反复推敲故事脉络,钻研人物性格,力图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的角色演绎。2019年,宝藏男孩徐开骋稳扎稳打,实力初现,期待未来他将继续为观众塑造更多经典的荧幕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开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