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男友”徐开骋上门“撒狗粮”羡煞众人 直播幽默爆笑连连

2019-02-22 09:5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徐开骋亲自上门“撒狗粮”,不仅在线上甜蜜表白“土味情话”,更是在“扫楼”活动中贴心探班

   徐开骋直播.jpg

  近日,徐开骋亲自上门“撒狗粮”,不仅在线上甜蜜表白“土味情话”,更是在“扫楼”活动中贴心探班,为工作人员送上玫瑰花、麦片等礼物,福利满满、羡煞众人。

  徐开骋空降身着棕色长款大衣,气场十足,一进门就引来工作人员的“轰动”,大家纷纷拍照发微博表示“徐开骋好帅”,帅气现身之余,徐开骋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给女生送花,男生送麦片,并表示希望女生都能收获甜蜜的感情,男生都能健康养生。徐开骋还表示第一次看到麦片是竟以为是洗衣粉,引发众人爆笑,粉丝们纷纷表示“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吗?”

  问答环节不仅惊喜满满,更有不少爆笑回答。面对“知道自己外号是什么吗”的问题时,徐开骋不假思索地回答:“沙雕男孩吗?”徐开骋还表示,自己最像狮子座的地方就是幽默。被问起“被网友称为表情包素材你知道吗”时,徐开骋大方表示不但知道,自己平时也很喜欢用自己的表情包,幽默搞笑细胞十足。面对粉丝“徐开骋,驾照考过了吗?”的疑问,严谨男孩徐开骋认真的“辟谣”,表示自己其实是个聪明的男孩,很多年都没有拿到驾照的原因不是因为科二太难了,而是行程繁忙,报名之后总是没有时间去驾校上课。而面对粉丝表示直播“看不过瘾”的问题,他也表示下次直播会再次为大家带来他的“单口相声”,引发期待。

  由徐开骋主演的《奈何Boss要娶我》正在网络平台热播,2月14日迎来会员大结局后热度反增不减,粉丝纷纷表示“这么甜的剧看一次哪够”,徐开骋饰演的凌异洲“凌Boss”更是俘获一大批少女心,本剧更是成为春节期间网剧播放量一匹黑马,口碑数据双收,打响2019开年第一炮,期望徐开骋继续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开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