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偶总动员4》武艺喜提新弟弟?高天鹤花式高音表白人偶

2019-05-15 11:3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鹰卡通全国首档真人偶秀《人偶总动员4》即将在今年夏天萌力回归!作为孵化中国原创人偶IP的摇篮,金鹰卡通这一季也会打造全新人偶,第四季的节目模式也将全新升级,在新人类伙伴的守护、陪伴下,萌偶们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窘态百出的“人偶奇遇记”。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8).jpg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1).jpg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2).jpg

  金鹰卡通全国首档真人偶秀《人偶总动员4》即将在今年夏天萌力回归!作为孵化中国原创人偶IP的摇篮,金鹰卡通这一季也会打造全新人偶,第四季的节目模式也将全新升级,在新人类伙伴的守护、陪伴下,萌偶们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窘态百出的“人偶奇遇记”。新的旅程,大家将与偶一起,走进人类生活、体验多味人生,将向上轻松的氛围传递给观众,把成长与勇气的故事娓娓道来。5月12日,《人偶总动员4》在长沙周南秀峰中学举行了媒体探班,邀请多家媒体来到节目现场观看录制,六只风格迥异的萌偶分别携手“我家那小子”武艺、“声入人心男神”高天鹤、演员范湉湉、“国民好闺蜜”曹曦月以及金鹰卡通备受孩子喜爱的蜻蜓、大鱼组成人偶家族,由金鹰卡通当家主持E哥hold场,爆笑点燃“六一派对”录制现场。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3).jpg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4).jpg

  武艺从“那小子”变暖心哥哥?高天鹤为人偶献歌

  在录制现场,记者也询问了六组嘉宾录制的感受,而通过《我家那小子》再次大型圈粉的武艺,一改“被催婚的孩子”人设,面对人偶宝宝,他也坦言有一种当“家长”的感觉。据悉,武艺的人偶宝宝性格活泼可爱,被问到“有没有一种当实习爸爸的感觉时”,武艺直言,其实更像“哥哥”,因为他自己有一个弟弟,在这档节目中,重温了一把当哥哥照顾宝宝的感觉,而自己的偶宝宝与自己性格有点相似,可谓是“大可爱带着小可爱”。而从《声入人心》开始广受观众喜爱的歌手高天鹤在《人偶总动员4》中却将自己的“戏精”身份展露无疑,时不时亮出歌喉,探班会现场,高天鹤也为自己的人偶宝宝献上一首歌,大声表白“你在我心里是最美~”令全场欢呼不已,正值《声入人心》巡演一票难求的阶段,大家直言听这一首歌“值回票价”。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5).jpg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6).jpg

  曹曦月被人偶宝宝“虐”?范湉湉泪撒节目现场

  我们熟知的曹曦月是温柔甜美的“小姐姐”,节目录制现场,是什么让她放弃“偶像包袱”,变成只知道混战厮杀的“无情杀手”?原来,这一季的《人偶总动员》将“battle”进行到底,而曹曦月的人偶宝宝性格精灵古怪,好胜心超强,让曹曦月不得不打起精神来战斗,说到人偶宝宝,曹曦月直言:我是被它“虐”,一言不合就耍小性子。不过,这样可爱的化学反应,也让这对搭档擦出了爆笑精彩的火花。作为第二次来到《人偶总动员》节目的范湉湉,被问到为何两次加盟时,真情流露:因为我是个很长情的人。范湉湉不仅与这一季的偶宝宝感情越来越好,与前一次带的偶宝宝也依然感情深厚,说起与人偶经历的欢乐与辛苦,范湉湉更是“戏精”附身,当场落泪,觉得十分怀念与美好,也让大家对这一季的节目越发期待。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7).jpg

  六一特辑为孩子送惊喜 开启新一季人偶奇幻之旅

  据悉,本次录制也是金鹰卡通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原以为会是一派美好的“童年style”,但是放眼望去,人类和萌偶们皆一副神情紧绷、蓄势待发的样子。原来是有一场抢礼物大战即将开始!在这里,明星会以撞击礼物盒的方式来争夺礼物,最终的礼物也是金鹰卡通带给孩子们的福利。而高天鹤也在现场表示,自己所在的队伍一定能赢得最多的礼物,究竟结果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偶总动员4》节目照 (9).jpg

  《人偶总动员4》作为金鹰卡通强势推出的首档原创真人偶秀,新一季人偶之旅,将有六组艺人+萌偶,在节目设定的环境下一起携手竞技。这次录制,也是金鹰卡通为孩子准备的六一特辑,将会给孩子们送礼物。节目旨在通过可爱的萌偶形象、有趣的游戏活动环节,以及在正能量明星的引导下,将轻松愉悦的节目氛围传递给观众、守护观众的那颗童心,这也是节目想要表达的初衷!5月17日起每周五晚7点,让我们一起锁定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4》,初夏之际,一起遇见最好的那个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