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唱作人》下半季首发唱作人王以太 接棒热狗唱嘻哈

2019-05-17 09:5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唱出身的王以太在采访时竟然大胆指出“华语乐坛没有那么出彩”,最后还在互投环节把自己投成了第八名即最后一名,果真是十分real啊!

   IMG_0002.JPG

  上周五,爱奇艺全新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上半季已告一段落,Mchotdog、梁博、曾轶可在上一期表现出色晋级总决赛,而王源、萨顶顶、汪苏泷只能遗憾暂别赛场。当观众们还在回味上半季惊险刺激的比赛时,下半季的首期节目即将在本周五(5月17日)晚八点如约播出,而八位首发唱作人胡海泉、周笔畅、常石磊、金志文、钱正昊、王以太、白举纲和白安都已整装待发准备好了这次的“战斗”!王以太作为下半季首发唱作人中唯一一位嘻哈歌手将接棒热狗,继续把hip-pop进行到底。

IMG_9992.JPG

  在上一期节目的片尾,八位首发唱作人第一次在demo互听室相遇。自黑“老手”王以太和常石磊刚刚见面就开始比谁的脸大,如此新奇的交流方式真是让观众忍俊不禁,钱正昊还为王以太实力证明“现实的脸没有电视上的大”。在demo互听环节,王以太毛遂自荐作为第一位试唱歌手进入demo间,胡海泉不禁感叹“rapper就是rapper啊!”。从节目露出的视频来看,王以太这首歌叫做《Real me remix》,他表示“真正的real只有自己心里知道”。说唱出身的王以太在采访时竟然大胆指出“华语乐坛没有那么出彩”,最后还在互投环节把自己投成了第八名即最后一名,果真是十分real啊!

IMG_9995.JPG

  万众瞩目的《我是唱作人》下半季就要开播了,8位首发唱作人都信心满满、实力不俗,相信之后的每一期节目都会是场“恶斗”!告别《中国新说唱》一年后再次出现在竞技类综艺节目中的王以太吸引了万千观众的眼球,希望他能在节目中拿出最优秀的作品炸翻全场,让所有人都对他“目不转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以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