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冰妍大方回应《听雪楼》角色争议 谦和态度获赞

2019-05-20 09:4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袁冰妍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回应《听雪楼》女主舒靖容角色争议,态度谦和获网友好评。

   袁冰妍《听雪楼》.jpg

  近日,袁冰妍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回应《听雪楼》女主舒靖容角色争议,态度谦和获网友好评。

  作为IP改编剧,剧版《听雪楼》的人设与原著中略有出入,尤其是作为女主的舒靖容。不同于原著中的强悍冷艳,在前十集中,舒靖容身世悲惨,性格较为柔弱,一直处于被师父师兄保护的状态。对此原著粉丝们多有不满,纷纷吐槽:这不是我们心里的舒靖容。甚至一度上升到对于演员袁冰妍本人的演技和颜值方面的质疑。

袁冰妍回应争议.jpg

  对于角色设定,袁冰妍曾在某专访中表示:“剧版只是补齐了舒靖容的人生经历,毕竟没有人生来就是强者、生来就背负着这么沉重的责任”。此次袁冰妍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回应角色争议:“每一个批评或者称赞都会认真吸取经验和学习”,也表示日后会加倍努力,呈现更加精彩的角色。对于袁冰妍诚恳谦逊的态度,网友们纷纷表示了认可,同样也表示期待舒靖容后期的蜕变。

袁冰妍饰舒靖容.jpg

  无论是角色本身或剧情需要,原著和剧版因表现形式的差异,必然会有些许不同的考量,但出发点都是为了更好的作品呈现。期待渐入佳“靖”的《听雪楼》,也期待袁冰妍在新剧《琉璃美人煞》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冰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