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 队长比拼燃炸舞台

2019-05-24 11:3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将于5月25日(周六)晚播出第二期。

   易烊千玺队长比拼燃炸舞台.jpg

  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将于5月25日(周六)晚播出第二期。在上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带领上一季街舞的冠军战队——“易燃装置”热血回归,开场大秀燃炸全场。易烊千玺所在街道更是大神云集,面对其他队长发起的挑战,易烊千玺霸气回应道直言:“易燃装置去年拿了冠军,所以我不介意再拿一次冠军。”

  对比上一季《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在本季海选中变得更加果断,迅速选择想要的选手,表现出了作为队长的判断力与专业度。在第一期的队员3V3对决中,易烊千玺战队顺利获得首胜,赢得额外的毛巾。

  而在本周节目中,易烊千玺将迎来“街头争霸赛”的第二轮——队长2V2比拼,携手上一季战队成员韩宇争夺毛巾,街舞队长与上季冠军强强联手,精彩battle释放街舞魅力。易烊千玺将为观众带来一个怎样的燃炸舞台,非常令人期待。

  作为上一季的冠军战队队长,易烊千玺又燃又炸的舞台让人印象深刻,当热爱与信念在舞台上碰撞,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更新的《这就是街舞》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