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文康《我不是结不了婚》杀青 毒舌律师上演势均力敌的爱情

2019-05-27 09:1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袁文康在个人微博晒出新戏《我不是结不了婚》的杀青照,其饰演的徐海峰一角圆满杀青。

袁文康与导演、陈数合影.jpg

  近日,袁文康在个人微博晒出新戏《我不是结不了婚》的杀青照,其饰演的徐海峰一角圆满杀青。此次,袁文康饰演了一位海归精英律师,与陈数饰演的女律师田蕾上演了一段利益与爱情相撞的故事。两人从事业上的针锋相对到互生情感,期间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看点十足。

杀青剧组合影.jpg

  在杀青微博中,袁文康也说到:“人生的又一段走完了,感叹着‘拍一部少一部’的好戏,细数着过往那些挥洒自如的精彩。” 《我不是结不了婚》作为关注当下都市白领情感状态的作品,不仅题材引发共鸣,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这部作品的品质有了一定保证。袁文康饰演的徐海峰律师作为一名海归精英,强势空降律所,与陈数饰演的律师田蕾是青梅竹马,两人都有业务能力强、毒舌犀利等共同属性,在职场上演了一出势均力敌的爱情,令人十分期待。杀青当晚,袁文康捧着粉丝送的“单身狗粮”花束,可谓十分应景。有粉丝评论:“看起来有点不一样的袁文康,太期待这次的角色了!” 期待袁文康通过徐海峰一角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