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奔跑吧》烧脑来袭 积极推理难敌真相

2019-05-27 11:3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五,《奔跑吧》播出最新一期节目,Angelababy携手跑男团继续佛山之行的精彩内容。

   Angelababy《奔跑吧》佛山特辑3.jpg

  上周五,《奔跑吧》播出最新一期节目,Angelababy携手跑男团继续佛山之行的精彩内容。身处南国古镇,baby遇上粤语版“不NG”,展现“富有腔调”的语言优势。还有穿越1919年烧脑撕名牌环节,迎来“惊心动魄”的寻“凶”之战,一开始就手持好人卡的baby开启探案模式。

Angelababy《奔跑吧》佛山特辑4.jpg

  本期跑男团与飞行嘉宾就在佛山化身“陶瓷经销商”,寻找三位隐藏在成员中的特殊身份持有者。没想到第一个游戏环节便是粤语版不NG,拥有语言优势的baby和黄旭熙两人仿佛来到自己的主场,全程对答十分流畅,还不忘给其余兄弟团成员们辅助口语。最终凭借着两人灵活的演技与小机灵的加戏内容取得了小组胜利,获取到身份线索。随后的泥潭环节,baby和队友黄旭熙依旧配合默契,被赞是萌系二人组。而“相爱相杀”的郑恺更是趁着baby不注意偷袭了她一脸泥,两人现场的你追我赶惹得大家忍俊不禁。

Angelababy《奔跑吧》佛山特辑6.jpg

  本期,跑男团“穿越”到了1919年的佛山,迎来一场“最恐怖”撕名牌大战。回到民国的baby身穿一套休闲格子绿色小洋装,复古造型别具魅力,一颦一笑间释放可爱。无法确认彼此真实身份的状况下众人“压力山大”,扑朔迷离的赛制下baby率先提议安排进祠堂的人选,积极推理的样子令人侧目。第一组身份验证后,baby和李晨分析细节有理有据,断定朱亚文、宋雨绮是凶手,自信满满的状态让人感觉智商在线。可随后节目的发展却出乎众人意料,而从一开始就被曝光好人卡的baby更陷入迷茫中。

  虽然没能carry全场,但baby沉浸逻辑中分析的样子颇有代入感,为观众提供更多的看点和欢乐,无论结果如何都带来一场精彩的烧脑“狼人杀”。下一期节目组则将视线转移到运动中,突然造访到家中更是惊喜无限,期待Angelababy带来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