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我们在行动》化身公益大使 进藏走访助力当地村民生活

2019-05-16 11:0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在行动》是由东方卫视联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等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共同策划的一档精准扶贫的公益纪实节目。

   angelababy《我们在行动》.jpg

  5月15日,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迎来第三季最后一站的扶贫行程,Angelababy以公益大使身份跟随节目组走进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接受充满敬意的哈达,寻访当地的可发展产业,助力当地村民生活。

  《我们在行动》是由东方卫视联合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等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共同策划的一档精准扶贫的公益纪实节目。作为第三季的最后一站,节目组选择了自然环境最为极致,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西藏作为收官之地,日喀则市位于我国西南边陲,环境优美,民风淳朴,可是因为交通不便,自然环境恶劣,当地农产品缺乏销路,经济难以发展,为此Angelababy与其他几位公益大使一起集结进藏,深入走访亚东县和定日县,为当地农产品寻找发展途径,助力当地经济。

  在抵达定日县后,Angelababy跟随当地村民,走访多处感受当地居民真实的生活水平与经济环境状况。在体验土豆种植过程时,Angelababy现场学习赶牛犁地,在其他两位公益大使遭到牛的“集体无视”之后靠着“中华小曲库”瞬间征服了耕牛,获封“耕田小能手”称号,并在与大家一起种土豆的分工合作里感受到集体劳作的乐趣。在初见藏族的“原生态冰箱”—当地冻土时,当地土豆滞销令公益大使们十分震惊,四千斤土豆卖不出去再过一个月可能就要全部扔掉,现实的残酷让公益大使们感到压力山大,angelababy在采访时也表示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藏族同胞,并由衷的希望他们能过上好日子。

  那么公益大使们会如何帮助当地人们改变滞销状况呢?5月22日,《我们在行动》收官之行,让我们期待下一期节目的精准扶贫策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