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发》曝“情丝白发”海报 张雪迎李治廷高能飙戏

2019-05-29 10:0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在《白发》曝光“情丝白发”版双人海报中,张雪迎的白发造型高度还原了原著经典情节,可谓是满足了观众们一直以来的期望。

   白发情丝海报【logo版】.jpg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热播。随着剧情的展开,容乐(张雪迎 饰)、无忧(李治廷 饰)和傅筹(经超 饰)迎来“浴室修罗场”的高能名场面。今日,《白发》再曝“情丝白发”版双人海报,“乐忧”CP蚀心虐恋再度升级,引爆了观众的期待值。

  还原经典名场面 张雪迎李治廷经超上演“浴室修罗场”

  此次,在《白发》曝光“情丝白发”版双人海报中,张雪迎的白发造型高度还原了原著经典情节,可谓是满足了观众们一直以来的期望。海报中,一身红衣的容乐躺在无忧的怀里,幸福而满足;紧紧抱着容乐的无忧表情宁静温和,仿佛有什么稀世珍宝失而复得,白衣黑发的他与容乐形成鲜明的对比。在夜色的衬托下,位于海报中央的两人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他们的身上有一种虽历经万千磨难,但面对命运的百转千回,仍有在树下静静享受闲适时光的平和心境。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容乐、无忧遭太子设计,被引入带有迷香的房间,神志不清的他们差点酿成大错,在关键时刻,两人躲进浴室借水清醒。与此同时,太子召集所有人企图上演一出“捉奸”戏码,幸而被傅筹机智识破,主动要求证明容乐的清白。然而,当他进入到浴室之后,却看到容乐、无忧同在浴池中,三人之间气氛微妙。容乐不顾自身,对无忧死死相护。无忧一脸无畏,将决定权交给傅筹。傅筹尽管痛苦难过,但为了容乐的名声而选择隐瞒,甚至不惜暴露自己,威胁太子。三人之间的浴室戏份也被粉丝们戏称为:“浴室修罗场”。

  高能飙戏 演技全体在线备受观众好评

  随着“浴室修罗场”的上演,张雪迎、李治廷、经超三人同台飙戏的场景,被众多观众循环播放,演技备受好评。一个是旧爱,一个是名义上的丈夫,面对尴尬的场景,容乐第一次对傅筹面露乞求,想要傅筹放过无忧,张雪迎将容乐的无措与慌张通过眼神精准地传达给观众;而李治廷将狂放不羁,不拘礼法独属于无忧的狂傲与无畏表现的淋漓尽致;经超眼神中的不可置信,眼角悄然低落的泪更是令观众感受到傅筹内心的震惊与绝望,不少观众看完纷纷称赞:“主演演技全体在线,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不能言说的氛围。”

  在今晚的剧情中,容乐前去探望昭芸(文竹 饰),却遇见有人假扮自己对昭芸下毒手,容乐与其大打出手。而真假容乐同时出现,无忧能否辨别孰真孰假?究竟是谁在幕后指使这一切?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每周三、四、五、六晚8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更新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会员始终多看8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李治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