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妻子的浪漫旅行》两季播放量近46亿 全能团长谢娜获口碑

2019-05-29 10:3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7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非会员最后一期节目完整上线,宣告着连续更新四个月的节目顺利收官。

   图1.jpg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最后一期播出的采访中,张智霖这样描述评价谢娜:“她那么真实地投入地反应,我觉得是最可贵的,尤其是已经做了那么多年的综艺节目都能够全心全意地去投入。”“全心全意”四个字是此番评价的关键词。在节目中倾情投入、活力四射,谢娜的付出,节目嘉宾与观众都有目共睹。

  5月17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非会员最后一期节目完整上线,宣告着连续更新四个月的节目顺利收官。多维度话题讨论出圈,各项指数跻身榜单前列,一档综艺节目能接连两季保持、7口碑与热度格外罕见,目前两季节目的总播放量近46亿,芒果TV创造播放量巅峰。

  因节目第一季火爆全网,引发全民热议婚姻话题,第二季从阵容宣布阶段起就备受关注,不少人对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的新鲜阵容饱含期待。而连续两季登场的谢娜在第二季节目官宣初始就颇具争议。不畏流言,以身作则,谢娜用行动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在节目中不可或缺的地位。高情商的思维方式和敏锐的洞察力轻松化解旅行中的潜在矛盾,让所有嘉宾快速进入状态,使旅行一路携带欢声笑语。被观众冠以“全能团长”称号的谢娜凭借自身的感染力和凝聚力成功活跃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团队。

图2.jpg

  在陌生环境中热情互动点燃氛围;当房间不充裕时主动让出床位;第一个尝试高空跳伞给团队鼓舞壮胆;为妻子们送上符合每个人特征的不同礼物……诸多言行举止不仅展现了谢娜的控场能力、综艺感等专业素质,更让观众看到了她的真性情、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不仅自己阳光开朗,更是能将浑身上下的正能量散发出来,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他人,这一点相当难能可贵。

  不难看出,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在节目中或私下生活里,妻子们的关系确实很好。第九期节目中,谢娜因工作原因提前离团回国,妻子们展露不舍,纷纷红了眼眶。在谢娜的新节目《巅峰之夜》中,有观众注意到谢娜戴的项链正是章子怡赠送的“X”型字母项链。谢娜也常常在微博中晒出与两季妻子们私下聚会的合照。以心交心得以回馈,真挚友情令人羡慕。

图6.jpg

  谢娜通过《妻子的浪漫旅行》向观众展现出更真实更立体的形象,两季行程可谓是收获颇丰。即使节目已收官,播放量仍有不断上涨的趋势。湖南卫视周五档《巅峰之夜》与周六档《快乐大本营》活跃着她的身影,综艺女王谢娜仍全心全意地向观众传递美好与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妻子的浪漫旅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