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2》,对不起,我对谢娜真香了!

2019-05-17 12:3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一档综艺节目成功之际,第二季往往都应运而生,这一普遍规律成为了我国目前综艺节目运营的现状。

   谢娜.jpg

  在一档综艺节目成功之际,第二季往往都应运而生,这一普遍规律成为了我国目前综艺节目运营的现状。但是纵观近几年国内的综艺节目,有一个有趣却残酷的事实让人难以忽视,许多综艺节目在第一季取得了高人气和好口碑,但到了第二季却难以延续第一季的辉煌,热度和口碑纷纷下滑。

  即使处在这个“第二季定律”的背景下,也有一些综艺在逆势而上。去年8月首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一播出便取得了超高话题度;今年2月顺利上线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基本维系了第一部的高热度,口碑也与第一部保持相当水准,在收官之际,播放量已经突破22亿次,成功打破魔障,挣回颜面。

  最初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路透阶段,很多网友便疑惑“为什么第二季还有谢娜”?结果随着节目开播到收官,网友们最终都没能逃过“真香定律”,纷纷打脸,这个节目还必须!真的!要有谢娜才行。

  温柔且富有同理心 国民妻子诚挚播撒暖心

  在第二季节目中,谢娜的旅行经验渐长,凭借自身的高情商,成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存在,让嘉宾不自觉地产生喜爱和依赖。旅行伊始,《妻子2》嘉宾的“不熟”尴尬在所难免。这时候,谢娜天性中的自来熟便像润滑剂一般感染着整个团队。当其他人都还有些“端着”的时候,主持人出身的谢娜则展现出了该有的职业素养——快速活跃气氛,让嘉宾迅速进入状态。从这时候起,已经隐隐能感受出谢娜的“团长”意识。

  比如在妻子团所到的第一站长白山的东北菜馆里,大家都还很拘谨;此刻谢娜主动上前与素人小哥pk转手绢,一下子把餐馆变成综艺节目现场,气氛瞬间嗨到高点。

  在《泰坦尼克》主题餐厅的互动里,谢娜和船长的华尔兹可以说是全场的亮点,妻子团的其他成员纷纷惊讶不已。谢娜应该是餐厅有史以来互动最活粉的以为顾客了,虽然大家经过长途飞行略显疲惫,但是谢娜却总能够在关键的时刻为大家献上欢乐,这便是高手。

  而要说谢娜被称为“团长”的最大原因,除了“粘合剂”的作用之外,还要属她展现出的强大的责任心。在前不久播出的节目里,妻子们海边拍的美照还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小热议,但每一个妻子坐在贝壳气垫上拍照的时,谢娜都主动地在后面扶着,促进大家拍摄稳定,其细心程度让人惊异。

  在《妻子2》里,你能看到很多这样和平时笑嘻嘻模样相差甚远的谢娜——话不多,行动却很直接,并且永远把嘉宾和节目放在第一位。很多类似模式的节目,往往很少能有《妻子2》这般和谐友爱,或许他们缺少的就是谢娜这样一个自带奉献精神和责任感的核心人物。

  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很意外地看到了很多谢娜很温柔的一面。当她看到跃跃欲试想唱歌又有些胆怯的包文婧,又是一个二话没说,自己先上台上去唱了两句热场子,然后顺手把包文婧拉了起来,和她一起唱,像一个温柔的大姐姐。这既化解了包的尴尬又让气氛变得极好,汪峰一语中的地说到:这时候必须有谢娜。确实,必须有她,也只有她能够观察到这么多小心思,或许这也是主持人天生的洞察力。

  临近收官之际,谢娜还贴心地为妻子团的成员们送上了惊喜,礼物看似简单却都暗藏玄机。包贝尔包文婧的模型是他们第一次租房屋子的复制品;张嘉倪买超的婚礼攻略象征着期盼且待完成的仪式;张智霖袁咏仪的火锅源自第一次约会的食物记忆;章子怡汪峰的俄罗斯套娃层层叠套了每一位家庭成员。通过一整季的相处,正因为谢娜熟知每一位成员的经历和喜好,礼物才这么贴切适合。

  可以看到,没有谢娜,这两季的旅行都不会如此顺利,她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已经远超一个嘉宾本该有的力量。在《妻子2》里,我们看到了一个更真实、更立体的谢娜。不论作为朋友的暖心,还是团长的带头意识,她都给了我们一次意外的惊喜。随着《妻子》两季节目的成功,谢娜手中所握的爆款综艺又多了一个,谢娜也成为妻子的典范,被冠以“国民妻子”的称号。

  持续领跑收视 综艺女王地位不可撼动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期间,谢娜一共夺得了四次微博一周综艺明星短视频播放量第一,第二季中她也延续了这般的人气,足以见得她在《妻子》节目中的重要性。第一季播放量接近23亿,爆款话题无数;第二季播放今日收官,也一直保持着高热度高评价,目前播放量已突破22亿,在每个更新日当天,播放量均位居点击量全网榜首。

  回顾以往,从最开始的快本,到近几年有谢娜参与的综艺,收视率一直都位于高峰。比如去年谢娜产后复出第一期快本,就创造了那期间的收视新高,一举挽回快本收视颓势。

  上月,谢娜在节目上和经超的互动也夺得了当周明星热搜榜第一,证明谢娜依旧是《快乐大本营》中当之无愧的太阳女神,而在其他很多综艺里,谢娜更是收视保障。

  在同样全部是由女性嘉宾参与的《我们来了》和《偶像来了》里,谢娜同样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两季节目不但多期收视率勇夺同时段第一,更是有不少经典场面;其中谢娜在两季中分别模仿嘉宾的部分,不但成为了节目收视的高点,也是节目最热议话题之一。

  在湖南卫视综艺《神奇的孩子》里,谢娜一人独挑大梁主持,和孩子们的亲切互动也成为了节目最大看点,也屡屡让节目创造了收视佳绩。

  去年,谢娜成为了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的首期嘉宾,帮助节目取得一季中的最高热度;在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上,谢娜表演的小品创造了全场收视最高峰,足以见得她在全国人民心中的影响力。

  驰骋荧屏十几年,谢娜已然成为各个综艺的常客,每次露面备受关注,成为各个综艺节目的内容亮点和收视保障。

  真挚善良慷慨助人 太阳女神满满正能量

  很多网友都羡慕谢娜,羡慕她的婚姻、家庭、友谊,其实谢娜有如今的成就和她的努力、能力以及善心都分不开。在观众眼里,谢娜是内心不会太纠结的乐天派,但事实上,她也有疲惫脆弱的时刻,但即便如此,她依旧想着用正能量去感染大家。

  谢娜是一位艺人,也是一位妈妈。强压的工作和繁忙的生活并没有让她对“细心经营自己”有所懈怠,反而当了妈妈以后更加努力。出国学习、生完宝宝三个月便健身练出了漂亮的马甲线,谢娜想用这也的自律为宝宝做出榜样,做一位励志的正能量妈妈。

  在私下,谢娜对后辈照顾有加,抓住一切时机无私地帮扶提携,可谓是真挚仗义、暖心备至。杨迪曾多次提及谢娜的知遇之恩,因相貌受到节目和活动主办方的排斥,谢娜现场替他发声,打抱不平。随后主动发掘了他的才华与可塑性,谢娜带着杨迪做了许多节目,从《偶滴歌神啊》和《娜就这么说》出发,开启了杨迪的综艺之路。

  魏大勋作为谢娜的徒弟,早期频频登《快乐大本营》被称为“快本亲儿子”,收获了广泛的大众认知度。无论是《快乐大本营》还是《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总不忘抛梗来给他接,给足年轻人展现自我的机会。不仅如此,谢娜还经常在微博上提到到魏大勋,透过谢娜的描述,魏大勋的性格也蒙上了一层喜感,在粉丝中逐渐变得亲和力满分。

  可以说谢娜能有今天不是偶然,努力并且充满正能量促使她不断进步,突破重重障碍奋勇向前。正因为她始终坚持如一的善良与温暖,才一步一步走有了今天的成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