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发》热播 东斗被赞“扶帝魔”成罗云熙“最暖身边人”

2019-05-29 14:5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白发》中,东斗饰演的小荀子,是西启国的宫廷大公公,一直侍奉在西启皇帝容齐(罗云熙 饰)身边。

   东斗《白发》成罗云熙“最暖身边人”.jpg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东斗等主演的古装巨制《白发》于5月15日在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三大平台同时开播,并斩获了不俗口碑!剧情高潮迭起,各色人物也纷纷登场!实力派演员东斗饰演的小荀子,就是该剧亮点人物之一!

东斗《白发》热播.jpg

  在电视剧《白发》中,东斗饰演的小荀子,是西启国的宫廷大公公,一直侍奉在西启皇帝容齐(罗云熙 饰)身边。自古皇帝都是孤家寡人,而身在复杂的西启皇宫的容乐更是如此,身有重疾,心有秘密,周有“豺狼”。但在这冷漠的宫廷里,小荀子却是对容齐一心一意,真正的关心着他,侍奉着他,时常为他的身体担心,也为他的忧而忧,忠心耿耿的的形象也打动了追剧的观众,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说“全西启只有小荀子对容齐最好”,更是有网友做了小荀子一直搀扶着皇帝容齐的动图,戏称小荀子是“扶帝魔”!

东斗《白发》饰 小荀子.jpg

  剧里的小荀子被观众们喜欢着,戏外的东斗也收获了观众的称赞。很多观众都赞东斗演技细腻、真实,总是能在细微处诠释角色的心情,比如每次容齐不吃药时,东斗担心的眼神;容齐和容乐争吵时,东斗的不安与担忧。此外,哪怕任何充当“背景板”似的过场戏,东斗也不放过每一个镜头 ,每一帧画面的表演,每一个别人难以发现的小细节,用心地在诠释小荀子这个角色。这样的认真也被观众们看在眼里,不少人在他的社交平台留言,赞其演技!看来我们的戏里的小荀子和戏外的东斗,都很讨人喜欢啦!

  电视剧《白发》正在热播,这场西启宫廷里的权利斗争最终会走向何方?我们的小荀子又将陪伴着容齐面对怎样的爱恨情仇?请持续锁定电视剧《白发》,看我们小荀子的宫廷之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