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凤弈》古装造型再来袭!与女主甜蜜互动狗粮撒不停

2019-05-29 16:0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8点,盼了好久的《凤弈》终于在腾讯视频开播啦!会员一次观看12集,实在过瘾~

   昨晚8点,盼了好久的《凤弈》终于在腾讯视频开播啦!会员一次观看12集,实在过瘾~剧中徐正溪一连换了多套古装造型,高颜值加上优越的身材,令人大饱眼福!


 

  上一次看到徐正溪的古装还是他扮演的太师宇文护,霸道深情令人印象深刻,更因绝美的古装造型大受好评。此次,徐正溪在《凤弈》中出演文韬武略、智勇双全的魏广将军,同样令人期待。

 

  不得不说,徐正溪着实适合古装造型,英气的脸配上一米八四的身高,肩宽腰细腿长,不管是英姿飒爽的官服,还是俊逸洒脱的常服、热血刚毅的战甲都能完美驾驭,不负“古装美男”的胜名,往那一站,活脱脱一“大梁男模”啊。

 

  这部剧除了目不暇接的古装造型,徐正溪饰演的魏广与女主叶凝芝的感情道路也非常有看点!其中甜甜的恋爱互动更是满满甜蜜气息冲破屏幕,让人吃饱狗粮。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这样的恋爱谁不想拥有!

 

  “从今天起,如果有人问,你就说你是我魏广的女人”这样充满霸道又情深的宣言,试问谁能不心动!谁能不说一句,好会撩一男的!不仅如此,从高冷谋士到痴情将军,逐渐点亮情话技能术的魏广大人,在与女主的日常相处中频现情话金句"我可不可以亲你"、"你真的好迷人",配上电眼大放送,用wink狙击你的心!

 

  除了情话不断,甜蜜的背后抱抱、宠溺的“捧脸杀”、动情时共披月色在屋顶亲吻,更有浪漫绝伦的一起去看萤火虫。夜幕下,欣赏漫天的绿色萤火散落空中,互望眉目缱绻,此生今世,我爱的人就在身旁。这样的时刻不仅女主要沦陷、屏幕外的你我也要沦陷啊!魏广大人真是太会了!

 

  昨晚腾讯视频只放出了12集,徐正溪饰演的魏广将军已经俘获了小编的心。又苏又甜,欲罢不能!接下来魏广大人和女主还会有怎样的发展也让人期待不已!只盼下周快快到来,小编还要看更多的魏广大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