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重耳传奇》收官 夷吾下线引发网友“意难平”

2019-05-30 10:3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的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将于今晚收官。

   张一山1.jpg

  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的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将于今晚收官。该剧由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张一山、王龙华、张含韵等人主演,剧情围绕着晋国三位公子,讲述了一段风起云涌的传奇故事。经过三个月的播出,该剧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外忧与内患压迫交织,终将夷吾(张一山饰)多彩的一生画上句号。回味其执着追寻功名利禄的一生,不少网友纷纷大呼“意难平”。而随着剧情进入尾声,张一山对晋惠公这一角色厚重感十足的诠释也收获了观众认可。

  本周剧情中,得知重耳与齐姜大婚的夷吾盛怒不下。尽管已身居晋王高位,夷吾对重耳的忌惮不减反增,犹如心中芒刺,难抚难平。另一方面,夷吾的酒色缠绵在梁国公主的压迫下终日不得所愿,也致使他留恋周公美梦之中迷失自我。权欲交织纠缠,所愿终不所得,夷吾青筋暴露杀心顿起,挥剑大殿之中,气极倒地。万般算计,在似不甘似悔恨的泪水中化为虚无,夷吾的下线亦引发不少网友唏嘘:“为反派留下眼泪”。随着故事告一段落,晋惠公生在权欲之地,刚愎自用、权欲熏心却也悲情色彩浓重的一生也在张一山细腻有张力的演绎中画上句号。不少网友入戏满分大呼“意难平”的同时,也纷纷肯定张一山作为青年演员在表演上的多种可能和韧性。

  随着《重耳传奇》的收官,晋惠公的故事到此结束,演员张一山的古装反派首秀也随之落下帷幕。由他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局中人》、经典武侠大戏《鹿鼎记》也将在之后与观众见面,期待张一山解锁下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