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肖燕《爵迹临界天下》变“气泡女友”甜度爆表

2019-05-31 11:4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已于5月27日晚20: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日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肖燕《爵迹临界天下》.jpg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已于5月27日晚20: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日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不久前刚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完美诠释经典角色小青,凭借自然灵动的表现圈粉无数的肖燕再次挑战自己,出演六度使徒天束幽花,霸屏春夏两季。

  《爵迹临界天下》的故事发生在魂术世界中水、风、地、火四个不同属性地域中的水之邦域,七度王爵银尘(郑元畅饰)受命寻找自己的使徒麒零(张铭恩饰),却无意发现这片土地深藏的秘密,于是和幽花在内的其他王爵使徒开始并肩协作共同抗敌,为真相和荣誉殊死一战。肖燕扮演的天束幽花敢爱敢恨活泼可爱,是一位拥有罕见皇室血统的郡主,为人真诚勇敢,聪明俏皮,也是麒零踏上全新旅程中遇到的第一个友人。值得一提的是,小青在《新白娘子传奇》初登场便是男装扮相,而幽花在《爵迹》中与麒零初见时也是男装扮相,不同的是幽花多了一撮小胡子,显得更加古灵精怪。

肖燕变“气泡女友”甜度爆表.jpg

  敢爱敢恨的幽花对麒零一见钟情,自此开始了勇敢的“追夫”之路,幽花深谙“打一拳再给个甜枣”的撩男套路,将针锋相对地“气”他与情真意切地“泡”他同步进行,被网友戏称为“气泡女友”。幽花的这一特点被肖燕演绎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当她笑脸盈盈同时带着娇嗔说出“我选你不过是因为你傻,是我拿来应付家人的幌子罢了”时,身边仿佛冒出了一个个粉红色的泡泡,少女感十足,甜度值爆表。

  肖燕今年先后在《招摇》、《新白娘子传奇》和《爵迹临界天下》三部古装戏中都有亮眼表现,无论是时而软萌时而霸气拥有“两副面孔”的琴芷嫣,是古灵精怪逐渐成长的蛇妖小青,还是如今傲娇可人甜度爆表的天束幽花,都被她演绎得活灵活现,期待肖燕继续成长,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